施华洛世奇白天鹅还是黑天鹅好看 项链怎么看真假辨别

来源: 2021-07-23 17:25:20

  施华洛世奇的饰品是大家都比较喜欢的牌子,样子好看,而且价位不算太高。而且他们家的款式都比较经典。那么,施华洛世奇白天鹅还是黑天鹅好看?施华洛世奇天鹅项链怎么看真假呢?

QQ截图20210723172944.jpg

施华洛世奇白天鹅和黑天鹅都很好看,关键看你怎么穿衣去搭配。第一点就是从它项链的颜色上看,拿这款经典的天鹅项链来说,就是因为它的电镀层是18k真金的,所以正品的项链的链子的颜色是是偏黄的,而假货的则是偏红一些。

第二点看项链的卡扣那里的钢印。正品的钢印是清晰可见的,而假货的钢印底部是起沙的。从室内的自然光看一下,很相似,但是有些微的差别。

第三点是从这个天鹅吊坠来看,正品天鹅的背面是平的,而假货的背面是圆形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