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刘诗诗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5:39: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刘诗诗 责任编辑:Sowo

  

  《女医明妃传》播出过半,谭允贤和朱祁钰、朱祁镇两兄弟的虐心之恋渐趋白热化。对于一开始的观众评价的玛丽苏,似乎重口味的场景更让观众们吐槽!

  

  现代医疗剧里有时会出现一些血腥逼真的救治场面,《女医明妃传》同样毫不示弱。剧中,谭允贤为了治疗病人,舀尿液、闻经血、吃鸟粪,捣碎疯狗脑髓,将人塞进牛肚子……不少观众坦言:“隔着电视屏幕就觉得毛骨悚然。”

  

  刘诗诗拍摄时是不是也被恶心坏了?对此,她倒是很淡定:“鸟粪、经血、脓疮、牛肚子、疯狗脑髓、各种虫子……拍摄的时候感觉还好,不会想这么多,像脓疮那场戏,我居然跟大家围在一起研究怎么化妆才更像。”

  

  刘诗诗在演艺圈女演员中是出了名的能吃苦。霍建华说,夏天拍戏时,刘诗诗热得脸都涨红了,都还在坚持,堪称“拼命三娘”。刘诗诗表示:“当演员就要有这样的觉悟,我已经习惯了,不觉得辛苦,反而乐在其中。观众也应该能体会热爱一件事情的投入状态吧。”

  

  刘诗诗对谭允贤这个人物很崇拜,她表示自己在拍戏过程中每天都要挖空心思去想象谭允贤面对挫折和磨难的反应:“我很佩服谭允贤,尤其是她身上的韧劲,还有面对困境时百折不挠的心态,在那个年代,敢于打破礼教束缚,改善女子低下的地位实在不容易。”

  

  而小编对于从有海报开始就很期待这位钕神依身上会有怎样的珠宝首饰~实在是职业病~这位气质美女居然经常性的只用流苏耳饰品,变换不同的造型而已……真是朴实啊!

  

  

  大概就是这样的吧,目光请盯着耳朵不要移开

  

  

  简单的流苏,扶摇在耳畔,美不胜收

  

  

  再奢华也不过如此了

  

  

  我们一起看看现代时尚款的女神刘诗诗吧

  

  近日,刘诗诗以一身紫色印花连衣裙配搭同色系外套优雅亮相巴黎时装周秀场。刘诗诗此款紫色造型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白皙的皮肤完美hold住明丽的紫色,荧光粉的唇色与整体造型呼应,既凸显了刘诗诗优雅端庄的气质,又强势散发出满满的攻气,展现了她帅气干练的一面。

  

  依然是简单到极致的耳坠,到底女神有多爱它~~~

  

  可能……小编只是说可能~珍珠要火……

  

  至少是耳坠,哪里都不能少了它!!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刘诗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