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稀世珍宝 世界上最大的火钻将被拍卖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6:15: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稀世珍宝 世界上最大的火钻将被拍卖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苏富比日前宣布,世界上经过评级的最大粉钻,重达59.60克拉的“Pink Star”11月13日将在日内瓦苏富比拍卖会上现身,至少将拍得6000万美元,刷新世界钻石拍卖的最高纪录。

  全球两大拍卖行:佳士得(Christie)和苏富比(Sotheby)最近在彩钻拍卖领域展开了激烈的竞赛。

  苏富比日前宣布,世界上经过评级的最大粉钻,重达59.60克拉的“Pink Star”11月13日将在日内瓦苏富比拍卖会上现身,至少将拍得6000万美元,刷新世界钻石拍卖的最高纪录。

  几乎与此同时,佳士得也宣布,有史以来最大的艳彩橙色钻石(fancy vivid orange diamond)将出现在11月12日的日内瓦佳士得拍卖会上,预计成交价将在1700万~2000万美元。该钻石重达 14.82克拉,产自南非,佳士得未披露卖家身份,它被简单直接地命名为“The Orange”。


    更多关于【新珠宝】稀世珍宝 世界上最大的火钻将被拍卖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