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宝石界太阳的后裔你知道是谁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7:07: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宝石界太阳的后裔你知道是谁吗 责任编辑:Sowo

  春天来了,樱花也开了,可是你最近有没有感受到一股寒(韩)流袭来?那个“冷”空气嗖嗖的,《太阳的后裔》在视频网站热播,随之而来的就是微博微信刷屏。

  

  惊人的收视率让我们再次见证了韩剧的魅力,然而虫小弟想说的是,韩剧浪漫而美好,桥段模式固定不变,但是这次也算是有创新了呢!可是太阳的后裔真的就柳时镇吗?

  

  今天虫小弟给大家介绍一下宝石界名副其实的太阳的后裔——橄榄石。

  

  橄榄石是一种古老的宝石品种,被古罗马人称为“太阳宝石”并用作护身符。

  古代的一些部族之间常以互赠橄榄石表示和平。耶鲁撒冷的一些神庙里至今还有几千年前镶嵌的橄榄石。

  

  橄榄石特有的橄榄绿是其它宝石所没有的,用来仿冒橄榄石最大的可能是绿玻璃,但也比较容易区别,玻璃一般有气泡和旋纹,而且是均质体,玻璃的颜色过于鲜艳,这是两者其质地和色调上的差异,也是最普通的用眼睛观察的方法。

  

  橄榄石特有的橄榄绿是其它宝石所没有的,用来仿冒橄榄石最大的可能是绿玻璃,但也比较容易区别,玻璃一般有气泡和旋纹,而且是均质体,玻璃的颜色过于鲜艳,这是两者其质地和色调上的差异,也是最普通的用眼睛观察的方法。

  

  若用放镜可以观察到玻璃绝无双影现象。橄榄石镶嵌类的饰品,假的非常多,需要大家注意辨别。这类饰品所使用主石橄榄石的材质非常小,所以用肉眼很难看得出来真假,最好的办法是直接索要正规的宝玉石鉴定证书。

  

  无论橄榄石有多少个寓意,不变的是橄榄石本身的美。不管是人们主观相加还是橄榄石的客观存在,总之,橄榄石代表着美好,也值得拥有人们给它的那些美好。带着橄榄石的美好祝福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美好。

  微信公众号:阿莫尔珠宝(阿莫尔_毛毛虫),我们 爱 护 原 创,转载需注明出处,谢谢。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宝石界太阳的后裔你知道是谁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