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任进RENJIN闪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5:44: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任进RENJIN闪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责任编辑:Sowo

  【导读】“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被誉为全球钟表珠宝界的“奥斯卡”盛会,集结了全世界最大和最具声望的钟表和珠宝品牌,是整个钟表珠宝行业最顶级且无可匹敌的博览会。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0个品牌应邀参展。任何一个品牌的进驻都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入选的所有品牌将在141000平米的5个展馆内展示其引领潮流的最新产品系列。

  任进RENJIN作为大陆首位受邀参展的独立珠宝设计师参加了2016年第44届巴塞尔钟表珠宝展。首次参展,博览会就给予了2号馆 “International Brands”展位的高水准肯定和支持。

  任进于1995年发起设立了当代中国第一个珠宝设计专业,被誉为“中国珠宝设计教父”。在积淀了20年的基础上,于2015年注册了独立设计师品牌“任进RENJIN®”,专注于高级珠宝的作品创作。

  他的设计风格充满“似是而非”的中国意味:取材于自然的同时融合抽象与想象,在自然与人文之间搭出自由写意的桥梁。

  此次巴塞尔展,任进RENJIN共带来了62件作品,这一数字恰好与任进的出生年份相同。一向老顽童的他戏谑称:“巴塞尔展99岁了,而我才54岁,到我99岁的时候,估计也会有很多人不远万里来看,说这老头儿设计的真不错”。

  正是这份对设计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执着,让他几十年“不挪窝”,专注在珠宝设计领域。他喜欢和来自国内外热爱设计和艺术的人交流。迪奥的首席设计师Victoire、前De Beers创意总监Reema女士都非常喜欢任进的设计,而这也正应了任进对珠宝设计的要求——好玩儿!在他看来,快乐是设计的灵感源泉。

  此次巴塞尔展,任进RENJIN还带着另一个任务。他除了自己独立创作以外,还兼着中宝协设计师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一职。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的年轻人热爱珠宝设计。也许因为有着“红三代”的背景,任进思考问题的角度总是会更宏观和“家国天下”一些。他经常说:“这样的展会,不是一蹴而就的,是人家积累了将近百年的结果,什么时候我们中国人的设计在最高水准的展览会上让人拍巴掌,那才是真正的好!我们不应该封闭,应该更广泛的融入到全世界的交流中去”!

  【据悉】此次任进RENJIN作为独立设计师品牌参展,得到了深圳市罗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中国珠宝产业链的集群中心,罗湖区政府一直在鼓励创新、支持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扶持和引导作用。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任进RENJIN闪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