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我眼中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一)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8:29: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我眼中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一) 责任编辑:Sowo

  【导读】“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被誉为全球钟表珠宝界的“奥斯卡”盛会,集结了全世界最大和最具声望的钟表和珠宝品牌,是整个钟表珠宝行业最顶级且无可匹敌的博览会。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0个品牌应邀参展。任何一个品牌的进驻都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入选的所有品牌将在141000平米的5个展馆内展示其引领潮流的最新产品系列。

  进入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第四天,除了1号馆的国际大牌之外,说实话,我更关注珠宝领域的品牌。他们虽没有国际大牌的名气那么响亮,但在产品设计上,却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角度。逛展的过程中,发现一家色彩艳丽,风格夸张的俄罗斯珠宝品牌--JEWELLERY THEATRE,在所有的展品中,一系列以“花”为主题的设计,倒是很有意大利的味道,以致于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一家意大利的品牌。由于现场不让拍照,且没有详细说明,我能展示给你的也只能是下面这些图片了~

巴洛克珍珠设计

坦桑石设计

紫水晶设计

红宝石设计

蓝绿碧玺设计

绿碧玺设计

  这个品牌为什么会对他印象深刻?是因为他用的珠宝材料与我非常相近。

  然而由于民族文化的差异,导致风格迥异。就像巴洛克珍珠,在我的眼里经常幻化成一些生动、具象的形象,而他们却仅仅把他作为一种抽象的几何形来处理。对于大颗粒紫水晶周围的彩色配石,他们所采用的配色更加浓重一些,尤其是有一些冲突色的运用,更加夸张大胆,我总在想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服装才会使这些首饰佩戴更协调?也许正是这些特点,使得他们的民族文化得以彰显。

明天咱们接着逛~

任进巴塞尔参展作品--翩然

  

请搜索微信号“RJ-studio”

关注任进微信公众账号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我眼中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一)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