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超强血拼实用帖 锁定珠宝主战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3:3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超强血拼实用帖 锁定珠宝主战场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闭上眼睛都能画出凡登广场的店面分布图;不论飞到哪个国家必会考察当地机场免税店,看完价格人脑瞬间变电脑,以最快速度换算汇率后得出果断结论:这个可以有!高昂的关税把只想买个差价奢侈品的中国人逼成了世界眼中的欲望代言人,出趟国不买点奢侈品回来都对不起时差和机票。难道真的只有出了国门才能买得称心、买到独特?其实,买珠宝真的不需要逢出国必出手。

超强血拼实用帖

  名扬海外的中国买家

  全世界一致认同:法国人浪漫随性,他们总给人一种不是在罢工就是在度假的印象。下午3 点巴黎香街的咖啡店就已坐满人,十点上班五点下班,除了午餐还要有2次每次1 小时的小憩时间,就是这群逍遥的法国人,掌握着全世界一半以上的奢侈品。全世界一致认同最勤劳的中国人在年复一年披星戴月努力工作后,会飞到法国奢侈品专卖店门口排起长长的队。这个过程不会太无聊,因为除了队伍中偶尔点缀几个日本人外,中文之声不绝于耳。由于在门外有太多时间思考,进店后无须多久就可以把信用卡风度翩翩地那么一刷,手机上立刻显示一条短信提示,你的钱已经安全抵达法国人的腰包。

  我们得承认,在养活欧洲人民这件事儿上卖了大力气。仅某P 字开头大牌就在2012年总营收增长29% 至33 亿欧元,H 字开头大牌增长到35 亿欧元,创自1993 年上市以来新高。中国人完成了整个奢侈品市场所有销售额的30% 以上,仅2012 年在欧洲就消费了近60 亿元人民币,成为名副其实的“欲望代言人”。去东京、去迪拜……不管走到哪里,只要你想买东西,懂不懂英文都不再是问题,连最不屑讲外语的法国都在所有奢侈品店里安置中文店员。中国人正以滚雪球的消费速度席卷境外所有能用钱换取的东西。

  是不是我们的所有奢侈欲望都只能在境外完成,再把出国旅游变成购物井喷?甚至,我们要不要每次出国,都必去那些在全世界都开的店,店里卖的东西都差不多,然后你买了一个既不是最划算价格还可能这个地球上有1 亿人也买过的东西回去?境外消费为哪般

  或许,你考虑的不是1 亿个人跟你拥有同样的奢侈品而是还有69 亿人没有;或许,你并非崇洋媚外,但关税毕竟不是小钱,高昂的附加金额是你花个钱还得远走他乡的根源;或许,你仅仅是“纪念品购买强迫症”,出门在外总喜欢买点什么当作一部分异国的回忆,买着买着就越买越贵;或许,你恰恰是打好小算盘才决定出去买。有人曾做过计算:某些奢侈品在中国的价格几乎是双倍,越贵的就变得越贵。所以在免税的情况下买的越多就越划算,即使把机票住宿全加进去,依然比在国内买更省钱,花同样的钱就等于买东西赠旅游。中国人在海外专卖店里最容易脱口而出的话就是:“好便宜呀!”

  虽然我们是欧洲人眼中的“贵客”,但并非所有人都能保持对境外产品的好奇和热情,不管你是过了新鲜劲儿还是发现了其中的弊病,当我们在海外交了高昂学费后,越来越多的人对奢侈品有了切身体会,“清醒消费”在复苏。说一千道一万,绝大多数人出国购买奢侈品除了为寻找限量款以外,最主要原因还是价格。以至于不少大牌的海外专卖店挤掉了自己驻中国专卖店的生意,纷纷关店。存在即合理,买同样东西还少花钱谁人不欢喜?只不过,在面对珠宝、腕表、宝石甚至古董收藏时,我们是不是可以更理性、更精明、更从容,以及了解一下那些或许你完全不用出国就能办到的事情。

古董

  全球市集大PK 哪里古董哪里淘?

  淘西洋古董肯定在海外有优势,但不是所有欧洲国家都划算,甚至有时候根本不划算。在北京的潘家园古玩市场,一位热爱古董珠宝的编辑曾看到一个做工非常精美的欧洲古董925 银雕花名片盒,纯银盒子通体浮雕,图案清晰可见,从细节上能看出使用的摩挲和岁月痕迹,盒与盖结合完好,当时价格是人民币3000元。之后,我们的编辑同学在巴黎古玩市场上看到类似名片盒,卖相还没北京的好,价格是800 欧元相当于6000 多元人民币。时隔半年,此编辑又跑到伦敦寻找古董店。无独有偶,在一家古董银器店看到浮雕银盒,同样也没有北京见到的那件做工好,图案相对简单立体感也不太强,居然标价1000 英镑,折合人民币近10000 元。此编辑再也忍不住扼腕之情,后悔当初3000 元没拿下。

  其实海外很多古董都差不多,一定不能着急下手。英国很多古董在法国能找到大量类似东西,可欧元和英镑对人民币的汇率可不一样,同类型东西差价很大。因此淘欧洲古董,英国虽也不错,但并不是首选。

  其实,现代世界沟通如此发达,古董也随着人潮一起全世界流动。在法国古董市集上能看到上世纪东瀛漆器;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古城能买到古罗马玻璃做的十字架;在中国,甚至能直接见到欧洲贵族的传家私藏珠宝和古印度的金饰。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玩西洋古董和古董珠宝,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有不少相当专业的古董珠宝店,他们通常拥有一般藏家所没有的特殊渠道,有些店主甚至能从欧洲贵族后裔手中直接收购高档的古董珠宝,绝对的皇室品质和独特设计。

  另外参加国内外的拍卖会也是一条收藏西洋古董的保险捷径,不用出国照样收藏高品质西洋古董。

银器

  中国哪里有西洋古董珠宝

  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

  大多数是传统文玩把件以及中国少数民族的文化古董,但也经常看到专门卖西洋古董的摊位。

  关键词:小件儿、低价、零散东西

  北京潘家园古玩城

  这里都是更有规模和实力的店铺,其中有不少家专门卖西洋古钟表和珠宝。

  关键词:更具规模、中档价位、齐全

  北京大钟寺爱家收藏市场

  类似潘家园古玩城,是个寻宝和练眼力的地方,其中也包含真假洋古董。

  关键词:碰运气

  北京Asulikeit 古董珠宝店

  店主会搜罗全球的古董珠宝带回北京,甚至直接从贵族后裔手里带回最正统的古董高订。

  关键词:精品、中高档价位

  大家不要以为国外就真国内就假,曾有业内同行私下爆料,亲眼见到洋客人去义乌订做假古董珠宝,所以在国外古董珠宝店里不要着急下手,尤其是旅游区附近的古董店。

  淘什么东西去什么地方

  美国:美国是多文化的百宝箱,你可以看到全世界文化的浓缩。

  英国:别看英国人做饭难吃但餐具都极讲究,精美奢侈的银器摆件和餐具在英国很容易找到。

  法国:法国人最爱360 度地享受每一个小细节,所以法国古董市场上可以见到五花八门的贵族用品。 土耳其:古代近东小亚细亚文化的交会处怎能没有令人心跳的珠宝,古老的历史让土耳其拥有与众不同的古董宝藏。

  以色列:曾经被罗马人统治了几百年让以色列保留了很多罗马古币,它们被镶在戒指和项链上非常有情致,唯有在耶路撒冷圣城里买的耶路撒冷十字架才算根正苗红,很多古董店里会用古罗马玻璃来镶嵌十字架的4 角。


    更多关于【新珠宝】超强血拼实用帖 锁定珠宝主战场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