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拒绝被忽悠,这样的翡翠不能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4:12: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拒绝被忽悠,这样的翡翠不能买! 责任编辑:Sowo

  有一天你走进珠宝商场,看到琳琅满目的翡翠,从几百的到几万几十万的,你有没有一种眼晕的感觉?!听听售货员怎么说“这块料子水头好”“这块料子比较老”,你心里有没有默念“xx,老子知道什么是水头、种质!”

  

  

  

  别急,今天七彩云南萌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最傻瓜的方法让你知道,什么样的翡翠绝!对!不!能!能!买!

1.有裂的翡翠不能买!

  翡翠的裂隙是因为后天的原因导致,致使翡翠有了裂隙首先是价格大打折扣,再其次,有裂隙的翡翠佩戴起来相对不够安全,尤其是手镯!手镯佩戴起来避免不了磕碰,已经有裂隙的手镯再经过磕碰很容易引起断裂!

  

  七彩云南萌小编在一些珠宝小店听过这样的解释“这个有裂隙没有关系,人养玉,戴的时间长了就可以长住啦!”我只想说“oh my god!”这样的鬼话还是不要听的好,如果翡翠有这个特性估计陪唐僧西天取经的就不是孙悟空而是翡翠啦!

  

  

2.如果不是行家,没正规书的不要买!

  在这里,七彩云南萌小编先要声明,我说的是不懂翡翠或者对翡翠了解是一知半解的人,至于您是都可以自己淘货进货的翡翠行家,有没有证书对您可能影响不大。

  说回正题:证书!购买翡翠的时候一定要有证书,证书可以保证此件翡翠一定是天然!那么你也会问什么样的证书是可信证书!一般来说,国家级的地方级别的,有钢印的都比较有保证,而且大部分正规的证书在网上都可以查的到!还有哦,在国检证书中看这件翡翠是不是天然的并不是看有没有写“A货”这两个字,“A货”只是我们对翡翠的一个俗称,只要在放大检查中是纤维状交织结构即可表明是天然翡翠!

  

3.镶嵌封底不留孔的不要买!

  这种现象经常出现在一些珠宝展上,一条漂亮的绿色蛋面用皇色金属包住封底,感觉很蛋面厚重漂亮,但其实不然!在翡翠镶嵌中很多都会封底,因为封底后翡翠蛋面的颜色水头效果会更好,这是为了佩戴的美观效果,但是正规的翡翠镶嵌在底部会留有小孔,方便去观察保证翡翠购买的透明化!所以封底不留孔的翡翠尽量不要买,有可能有猫腻哦!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拒绝被忽悠,这样的翡翠不能买!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