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MET GALA红毯女星那么拼,你凭什么不努力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1:33: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MET GALA红毯女星那么拼,你凭什么不努力 责任编辑:Sowo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红毯在北京时间3号早晨举行!这一次红毯主题也呼应着博物馆服装学院2016年的最新展览“Manus x Machina: 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即在时装语境下探讨手工与机械的二元主题。

  

  ▲今年Met Gala红毯入场,迎宾队列也以机器人造型亮相。

  【红毯上的中国美】

  相比去年中国女星浩浩荡荡出席红毯,今年MetGala的华人声音弱了许多,但还是有蔡依林精彩亮相。迷幻的妆容加上波波头造型精致利落,并与Marc Jacobs全球CEO Sebastian亲密合影。

  

  

  ▼ 虽然明星缺席,中国超模们给足了劲儿。这次有刘雯,孙菲菲和奚梦瑶出征。刘雯身穿Iris van Herpen 2016春夏系列裙装亮相,如同科幻人鱼般摇曳生姿;孙菲菲身穿J Mendel露肩礼服出席,造型清新动人;奚梦瑶身穿Michael Kors短装亮相,白色与银色的亮片叠加并镶嵌上白色鸵鸟毛,整体造型非常适合小明的个性。

  

  

  

  ▲刘雯佩戴Tiffany &Co. 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公主方形切割钻石耳坠,总重6.06克拉;Tiffany &Co. 蒂芙尼高级珠宝系列粉色碧玺铂金镶钻石戒指;Tiffany &Co. 蒂芙尼Tiffany Metro系列18K 白金镶钻五行戒指;Tiffany &Co. 蒂芙尼Tiffany T系列公主方形切及玫瑰形切割钻石手链

  

  

  ▲奚梦瑶佩戴DE BEERS ARPEGGIA系列三层钻石耳坠和DE BEERS ARPEGGIA 五层钻石手链

  【最美的两个人都穿了白裙】

  首先我们要突出表扬两位女星。她们美得井井有条又震撼人心,领跑本届红毯。Claire Danes的Zac Posen复古优雅,进入内场后立刻变身荧光裙惊艳众人;Karolina Kurkova的Marchesa礼服缀满花朵,而且还能闪闪发光,真是用心扮美还配合主题!

  

  

  

  

  【顶级品牌大作战!】

  红毯之上,各路明星依然斗衣品斗得不亦乐乎,其实背后是各大品牌在争夺着明星资源来追求自己的曝光度。各个品牌各出奇招,相当热闹!

  【GUCCI引领小清新】

  当New Gucci碰到这一季主题会撞出怎样的火花?Jared Leto全白造型如同从戏里走出来的富家少爷;Florence Welch和Sienna Miller的礼服则在文艺清新风格中应景的加入了金属元素;最保持品牌新风貌的还是Dakota Jonson和摩纳哥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前者绚丽的星星裙和后者层层叠叠的渐变蛋糕裙,在这妖风四起的红毯上实在清爽。

  

  【LV、Versace、Givenchy、Prada,四大军团差强人意】

  路易威登军团今年来势汹汹,Nicolas Ghesquière的设计可谓是最为贴近今年的主题——可是,我们不得不承认,Nicolas的设计实在是难以驾驭,以前看单个女星穿还好,现在集体出动简直是红毯灾难。除了Lea Seydoux和Jennifer Connelly算正常,包括超模Miranda Kerr,Taylor Swift和Alicia Vikander都难以逃脱,曾经灵气十足的Michelle Williams这次更是呆板无力。好在还有古灵精怪的Grimes。

  

  

  ▼ Versace军团由Lady Gaga领衔,从复古发型,到金属夹克+恨天高,从头到脚演绎了一个未来女战士形象;Kendall Jenner从卡戴珊家族脱离,礼服的设计看得让人眼花;Fka Twigs像是从她的MV中走出并无改变;Kate Hudson则有点用力过猛,有种机械新娘掉进碎纸机的感觉。

  

  ▼ Givenchy军团由两大歌坛天后演绎,麦当娜用绑带蕾丝+皮靴,直接胸贴露臀上阵,告诉后生小辈们姜还是老的辣;Queen Bee碧昂斯这套PVC材质的礼服虽然有出汗长痱子等疑惑,但据说礼服上每一颗珍珠就价值8000美元,请大家数一数这套礼服价值几多钱?

  

  ▼ Prada的设计最适合今年主题,但她家的礼服在红毯上从来都是要么天堂要么地狱,今年的Met Gala就让我们见证了这两个极端。Jessica Chastain蓝色礼服上尽是精美刺绣,虽与主题无关,但美得惊世骇俗;Stacy Martin和Mia Wasikowska一金一红,还算中规中矩;到了Emma Stone这里风格突变,原本的甜妞变成粗犷版神奇女侠;Mia Goth和Katy Perry则像是刚从海里和地下爬出,全身散发出大自然的气息,恩,没错,一股腥味。

  

  【Chanel老少通吃】

  ▼ Chanel军团依然由女魔头Anna Wintour领衔,不过紧随其后的却都是后生小辈。但从Kristen Stewart到Lily Rose Depp,再到Willow Smith,个个都是品牌的代言人,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呐!

  

  

  【Calvin Klein秀出高冷风】

  ▼ Calvin Klein这次表现不俗,单单是一个Lupita Nyong'o就可以以一敌百,这用生命在演绎这次Met Gala主题的造型完全就是从科幻电影中走出来的外星女王;Margot Robbie清丽动人,大秀美背;Emma Waston同样惊艳,经典黑白配色和超长裙摆可谓宛若女神。

  

  【好看有余,趣味不足】

  曾经沉迷于Zuhair Murad的Blake Lively,以及Armani的老朋友Naomi Watts这次居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了与Burberry合作。前者披着透视大斗篷好比美人出浴,可以直接进组拍摄杨贵妃;后者身穿银色露肩礼服,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发挥。

  

  ▼ 虽然说人多力量大,但这句话到了Ralph Lauren军团身上却完全不管用。这次出征的有Amber Heard,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以及Rose Byrne这样的红毯狠角色,但这次通通让人大失望,不符合主题还穿得平淡无奇,输得一塌糊涂。

  

  ▼ 能跟Ralph Lauren抗衡无聊的应该只有Tory Burch了,看到Freida Pinto和Mindy Kaling这两套莫名其妙的白裙出现,脑子里只有what the....而Emma Roberts这套名俗风长裙也是不知从何说起,好了好了你们开心就好。

  

  ▼ Michael Kors军团这次除了中国超模奚梦瑶,其他还有几位分量也颇重的女星。只是她们造型美是美,但基本和主题无关。如果说Olivia Wilde和Zendaya和这次主题还略有关系,那Lily Aldridge和Emily Blunt就纯粹是美美的走错了场地。

  

  【Dolce&Gabbana实力演绎艳压群芳】

  Dolce&Gabbana军团这次比拼的武器是裙摆,单是Zoe Saldana如同草坪一般的巨型羽毛裙摆就拒人五米之外;Zoey Deutch紧随其后,Kate Bosworth鲜花盔甲护阵,最后由化身神话雕像的Tabitha Simmons压轴,真是无人能敌呢!

  

  【网红们的盛宴】

  Tommy Hilfiger家族这次虽有美人Uma Thurman助阵,但最抢眼的还是Gigi Hadid,她携手男友Zayn Malik,在红毯上演了一出生化人情侣版的虐狗传说。

  

  虽然当年被拒之门外,但卡戴珊家族现在已是Met Gala的常驻嘉宾。除了Kendal,包括Kim和Kylie,以及Kris Jenner都不出意外的选择了为他们家族的专属品牌Balmain。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同样穿Balmain还有以Cindy Crawford引领的超模军团,把网红一家碾压得渣都不剩。

  

  【Valentino让人摸不着头脑】

  仙女专属的Valentino这次也加入军团之战,但只有Zoe Kravitz的暗夜小精灵还算应景,Rachel Mcadams有点糊弄人,而Lorde——确定不是逃婚来跑错场的吗?

  

  【McQueen再现辉煌】

  两位穿Alexander McQueen的女星都在像世界宣布“管它什么主题,我们只要美美的”。Nicole Kidman身穿低胸斗篷长裙,高领演绎了一出星月童话;Bee Shaffer则用华丽刺绣和超长裙摆展现了自己作为“主场”的姿态。

  

  

  【高街品牌也很出彩】

  高街品牌在Met Gala上越战越猛,身穿H&M的Amber Valletta和Hailee Steinfeld,以及身穿Topshop的Kate Upton和身穿Topman的Nick Jonas,完全不输其他大牌定制哦。

  

  

  ▼ 还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造型,我们单独拧出来说下。首先当然是Sarah Jessica Parker,去年在红毯上化身福娃的她这次居然如此低调,不过身穿Monse定制的她倒有几分回到了当年Carrie Bradshaw的错觉;Allison Williams身穿Peter Pilotto与主题无关,但是发挥不错;Karlie Kloss身穿Brandon Maxwell现场大玩“变身”;Poppy Delevingne身穿Marchesa摇曳生姿;Solange Knowles从去年的水母精化身外太空异性,而且让人好奇的是这次姐姐MV中那条Cavalli裙子用剩下的布料做的吗?穿Christopher Kane的邓文迪,灵感来源是《蝙蝠侠》里的毒藤女吗?

  

  ▼至于穿Moschino的SM女郎Nicki Minaj和身穿Vera Wang再次化身巨型禽类的Rita Ora,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花絮背景也超精彩】

  红毯小插曲也毫不逊色于红毯上的霓裳倩影,Queen Bee碧昂斯身穿PVC材质,昂贵的Givenchy礼服原来走上红毯需要众人蹲地整理裙摆,Katy Perry的Prada黑色天鹅绒曳地长裙和Lupita Nyongo的Calvin Klein礼服迈上台阶同样也是寸步难行。

  

  本次展览的主题背景在试图使观众理解手工与机械间的纠葛,以及两者各自背后的文化内涵,而不让人们简单将展览理解成一场漂亮服饰的展示会。正如本雅明所认为的一样“新技术的出现导致机械化再生产成为了可能,而这么做的结果却使以往的影像艺术失去了某些“灵韵(aura)”。

  

  

  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阅读

  加载中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MET GALA红毯女星那么拼,你凭什么不努力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