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巩俐出席《归来》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8:33: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巩俐出席《归来》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5月20日,《归来》剧组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在戛纳电影宫内拉开帷幕。巩俐与《归来》剧组全体成员一起出席了活动,并在官方展映主红毯上留下优雅倩影,与热爱电影艺术的人们分享这一重要时刻。

巩俐出席《归来》剧组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红毯上,巩俐身着RobertoCavalli华美礼服,腕间耳畔的Piaget Rose高级珠宝及腕表折射出雍容璀璨的光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巩俐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归来》展映 play 巩俐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归来》展映 向前 向后 巩俐出席《归来》剧组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当晚《归来》官方展映大获成功,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都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巩俐出席《归来》剧组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展映结束后,观众席上的掌声经久不息。巩俐亦被现场气氛所感染,眼中隐隐有泪光闪动——能打动观众,这是一个电影人所能获得的最高褒奖。

  巩俐所佩戴的珠宝及珠宝腕表:

Piaget Rose Passion耳环

18K白金材质,镶饰圆形美钻

新品未定价

Piaget Rose指环

  18K白金材质,镶饰179颗圆形美钻 (约重2.94克拉),中央镶饰单颗圆形美钻 (约重0.27克拉) RMB 215,000

Piaget Rose Passion 高级珠宝腕表

  18K白金镶钻腕表,一体式表扣,搭载Piaget伯爵自制56P石英机芯,银色表盘,镶饰圆形美钻(约重10.4 克拉) RMB 2,230,000


    更多关于【新珠宝】巩俐出席《归来》戛纳电影节官方展映主红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