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冠名2014英国皇室马球杯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7:3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冠名2014英国皇室马球杯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4年5月11日,由“光影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冠名赞助的英国皇室慈善马球杯赛在Billingbear马球俱乐部的私人场地荣耀揭幕。

威廉王子参加2014戴比尔斯英国皇室马球杯赛

  活动当天,逾300名贵宾受邀观看了这场精彩的马球比赛。最终,比赛双方以6-6的比分握手言和。赛后,众嘉宾移步尊享晚宴与拍卖会现场,将恒久爱心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带去钻石光华般的温馨希望。

2014戴比尔斯英国皇室马球杯参赛全体合影

  本次马球比赛的阵容豪华,Baku Guards马球队由世界排名领先的马球运动员Lyndon Lea组成,在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率领下纵横驰骋广阔绿茵。而亨利王子也不甘示弱,领衔10级骏马骑士从容应战。马背上的骑手凭借激情洋溢的速度与潇洒矫健的身姿,在挥斥方遒间,尽显极致优雅的高贵风范。

亨利王子参加2014戴比尔斯英国皇室马球杯赛

  戴比尔斯将活动当天所筹集的全部善款悉数捐给多个慈善组织,包括战争残骸清除机构HALO、英国学校游泳协会(ESSA:English Schools' Swimming Association)、与伤者同行(Walking with the Wounded)、英格兰与威尔士山上救援队(England and Wales Mountain Rescue)以及威廉王子与亨利王子亲选的其他慈善机构。戴比尔斯将对钻石天然璀璨之光的不懈追求与坚持寄情于慈善事业,期冀通过点滴善举帮助更多的人,让戴比尔斯夺目永恒的钻石光芒光耀四方。


    更多关于【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冠名2014英国皇室马球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