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让至纯与时尚共荣齐飞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2:12: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让至纯与时尚共荣齐飞 责任编辑:Sowo

  5月7日晚,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正式开播,作为《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歌王,作为“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形象大使,CoCo李玟精彩现身,一曲《DI DA DI》勾起无数人的青春回忆,不禁让人想起一个月前的歌王之夜,一首《月光爱人》重现经典。CoCo李玟出道多年,身经百战,却对舞台保持初心,就如赛菲尔珠宝对“无焊料黄金”至纯的执着,用23年的坚持做到了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

  

  创新制作工艺,无焊料黄金登上时尚舞台

  歌王之夜,CoCo李玟将奥斯卡战袍再次展现给观众,同时也将赛菲尔珠宝的无焊料黄金带给观众。纵观国内,极少有黄金饰品能在如《我是歌手》此类舞台上如此大放异彩,与表演者、与舞台如此相得益彰。

  其实,很多消费者都有一个不小的困惑,在多数的珠宝品牌店见到的金饰样式大都千篇一律,而自己中意的样式别致的金饰,又往往成色不足。这与黄金的“有焊料”有关,而赛菲尔珠宝的“无焊料黄金”是无焊料焊接的,所以能够保证成色,而且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在制作工艺上已经突破,增加了黄金的延展性,提高了黄金的硬度,让生产出来的黄金饰品款式更加多样多彩,使得时尚和纯度可以共存。

  就如在歌王之夜上,CoCo李玟选择的与其奥斯卡战袍相配搭的赛菲尔珠宝《花绘》手镯,采用的是历史悠久的蕾丝工艺,将细如发丝的金丝接在一起,勾勒出精巧细腻的花瓣图案。正因为有创新的制作工艺,才能将细若游丝的金丝根据不同的纹络勾勒出莲花和牡丹花型。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花绘》系列手镯

  不一样的焊接技术,打造出不一样的高纯度产品

  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从原料到焊接,整个生产过程均进行了严格的把关。黄金首饰每提高一个0.9‰难度很大,仅仅原材料就必须要用国库1号金锭才能保证饰品成色合格。赛菲尔无焊料黄金的原料就是采用国库1号金锭。

  原材料的纯度得到了保证,焊接技术也需要提高才能生产出999.9‰的黄金首饰。而生产999.9‰的黄金首饰在焊接技术方面的要求比其他低含量黄金高很多。于是,赛菲尔珠宝改进加工工具,引进美、德等发达国家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优化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成色。2007年,赛菲尔珠宝开创了“无焊料焊接技术”(专利号:ZL 2013 1 0750331.2),通过“高温自熔”、“镭射点焊”、“微频等离子”、“高频等离子”等技术进行黄金饰品的无焊料焊接,荣获了中国黄金协会颁发的黄金行业最高奖项——“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专业专注,让至纯与时尚齐飞

  赛菲尔珠宝还自主研发了高频微束等离子焊接的工业机器人,并且取得了专利(专利号:ZL 2013 1 0750331.2),由此机器人制作的黄金项链,所有焊接点完全没有焊料,实现了整条项链的无焊料焊接,使产品更纯,佩戴更健康。

  

  赛菲尔珠宝高频微束等离子焊接工业机器人

  一位长期关注赛菲尔珠宝的业内权威人士说,赛菲尔珠宝之所以成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秉持着一颗匠心,专业、专注,通过创新工艺与技术,突破性地革新了传统黄金“有焊料”焊接的局限,使黄金纯度高达“999.9‰”,实现了黄金饰品保值与时尚同在、齐飞。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表示,“赛菲尔珠宝的致力创新,推动黄金饰品行业向更纯更时尚发展,也希望将‘无焊料黄金’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未来,赛菲尔珠宝要做的不仅是无焊料黄金第一,更要站到国际舞台上,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级珠宝品牌,让全世界都知道‘赛菲尔无焊料黄金’!”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赛菲尔无焊料黄金:让至纯与时尚共荣齐飞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