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2014高定珠宝展设计师作品成新宠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7:12: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2014高定珠宝展设计师作品成新宠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4高级定制珠宝展上,少不了的大牌比如:Kwiat、Fred Leighton、Pomellao等等.。.这些展览座上客。更是有不少新晋设计师首次参加展出,并大受好评。此次所展出的作品无论是在材质、设计和灵感的呈现形式上都有不少亮点。下面是此次展览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作品。

珠宝高级定制

  项链篇

  Nature’s Heart金属挂坠 设计师:Paula Crevoshay

Nature’s Heart金属挂坠 设计师:Paula Crevoshay

  镶有一颗重达51.05克拉的西瓜碧玺石,巧妙地将同色调的沙佛莱石及粉色碧玺作为主石的陪衬,并加以钻石点缀。

  Magnipheasant项链 设计师:Stephen Webster

Magnipheasant项链

  镶嵌的宝石色调覆盖了一整个彩虹色系,包括黑钻、茶晶、紫晶、石榴石、托帕石、橄榄石,均为榄尖形切割而成。

  戒指篇

  在众多展示的戒指中,颇引人注意的还属这枚由设计师Dickson Yewn设计的猛犸牙戒指。猛犸象已经灭绝于一万年前,现存的猛犸牙大多保存在西伯利亚和阿拉斯加等冻土层中。自象牙贸易被禁以来,猛犸牙就开始成为替代品。猛犸牙其纹路比象牙粗,密度和硬度更高,但因为质地比较脆,不适合作为复杂雕工。

Zi Ran猛犸牙戒

  Zi Ran猛犸牙戒指 设计师:Dickson Yewn

  采用猛犸牙制作的戒指并不多见,展出的这份作品以白金和彩宝呈现花朵、蝴蝶的造型,以猛犸牙的天然纹路作为衬托,清新典雅。白金镶嵌粉色蓝宝石、黄色蓝宝石、沙佛莱石。

  金质戒指 设计师:Margery Hischey

金质戒指

  镶有一颗组目录型切割的粉色碧玺石。

  金质戒指设计师:Polly Wales

lims6uChVntKk

  主石为一颗红色碧玺,周围镶嵌橙色、粉色、蓝色宝石,五彩缤纷非常讨喜。

  手镯篇

  今年展览中不少手镯作品多以手饰的形式来呈现,手镯不再是以往我们手上的那环装饰,设计师们试图以花朵的形态搭配上钻石、欧泊等昂贵的宝石,使得珠宝显得更高级。

Midnight Flora手镯

  这款由设计师Wendy Yue设计的Midnight Flora手镯有如藤蔓一般缠绕在手上,随着手腕和指间的摆动从多个角度呈现出宝石的光彩。组品采用镀黑黄金制作,镶嵌黑钻、欧泊、沙佛莱石、蓝宝石、粉色蓝宝石。

  金质手镯 设计师:Victor Velyan

金质手镯

  表面呈现鳄鱼皮一般的纹理,镶嵌Paraiba碧玺石,周围以小颗钻石点缀完成。

  耳饰篇

  舞会、典礼,只要是重大场合一定就少不了耳环、耳饰。近几年来长形切割宝石受到追捧,在此次展览中,不少设计师的耳饰作品都能看到这样的宝石,这一切工的优势在于其标准、对称性,可将宝石打磨到精确的尺寸,在耳坠这样成对吹按的珠宝中非常实用,使证件作品显得更为简洁、规整。

Navajo耳坠

  设计师:Nam Cho

  镶嵌长阶形切割及圆形切割蓝宝石,可拆卸作为单间珠宝配饰,一举两得的事情,谁不喜欢呢?

  Covet耳钉 设计师:Jemma Wynne

Covet耳钉

  长阶形切割祖母绿整齐排列于两侧,以明量型切割钻石点缀而成。

  金质耳坠 设计师:Erica Courney

金质耳坠

  主石为蓝绿色碧玺石,18K金方形轮廓用以钻石点缀,比起以往人们最常佩戴的圆形耳坠来说,方形的设计更加独特。


    更多关于【新珠宝】2014高定珠宝展设计师作品成新宠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