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Gemfields拓展彩宝版图 纳入斯里兰卡蓝宝石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0:13: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Gemfields拓展彩宝版图 纳入斯里兰卡蓝宝石 责任编辑:LUWU

导语:Gemfields高兴的宣布与泽西岛注册公司East West Gem Investments Limited (简称‘EWGI’)联合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这家合资公司由Gemfields与EWGI分别持股75%和25%,宗旨在于通过旗下三家斯里兰卡子公司发展斯里兰卡的蓝宝石及其他宝石领域。

Fabergé获奖之胜利情感指环系列

根据协议中的条款,Gemfields将在16个勘探执照(包含多种矿石)上获得75%的运营收益,估值为40万美元。斯里兰卡合资公司寻求引入Gemfields可靠的勘探与宝石经验,寄望复制Gemfields在赞比亚和莫桑比克两地的成功。在赞比亚和莫桑比克,Gemfields的做法已经为当地人民和地区经济带来可观的收益。

Fabergé忠诚系列之祖母绿、红宝石和蓝宝石

Gemfields与EWGI同时还成立一家宝石贸易公司,名为兰卡拉特纳普勒宝石有限公司(Ratnapura Lanka Gemstones (Pvt) Ltd),现已获得斯里兰卡投资管理会(BOI Sri Lanka)批准。这家贸易公司重点放在从当地市场收购蓝宝石。

Fabergé忠诚多彩耳环之祖母绿、红宝石和蓝宝石

其意图是通过Gemfields可靠的宝石原石拍卖平台,应用Gemfields专有的宝石分级系统和市场营销方法向国际买家提供原石。这样既为斯里兰卡的宝石生产带来增值,同时加速行业成长和促进经济发展。

合资公司的协议力求在斯里兰卡发展更广泛的勘探、开采和分类方面的基础设施,意在推广可持续性、透明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宝石产业。

Gemfields的首席执行官伊恩•哈尔伯特(Ian Harebottle)评论道:

“我们高兴的宣布进入彩色宝石‘三巨头’之一的蓝宝石。Gemfields在赞比亚和莫桑比克的投资已经在产生运营收益,拟议中的斯里兰卡蓝宝石运营发展规划也将实现我们提出的红蓝绿‘红绿灯’彩色宝石策略。

作为五颜六色的蓝宝石和备受追捧的莲花刚玉的主要源产地,斯里兰卡举世闻名。斯里兰卡投资管理会塑造的良好的商业环境和极具吸引力的激励,为我们的投资和成长评估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我们十分热衷为参加我们拍卖会的顾客提供可靠的上等蓝宝石,同时保证斯里兰卡的所有宝石持有人-包括政府和普通民众-受益于其在赞比亚和莫桑比克实践证明的即Gemfields所带给的价值增值和市场透明度”。


    更多关于【新珠宝】Gemfields拓展彩宝版图 纳入斯里兰卡蓝宝石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