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东方教主"林青霞 珠宝品味抵得过绝世神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2:35: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东方教主"林青霞 珠宝品味抵得过绝世神功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万万没想到,息影22年的女神鼻祖、”东方教主“林青霞复出了!芒果台开播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林青霞以一袭红裙优雅亮相,与朱茵、杨钰莹、宁静、蔡少芬、赵丽颖等一众女星上演女神生活体验秀。(转载Elle中文网)

1438494754945《偶像来了》

  即使是换上红色休闲装,钻石耳钉搭配花朵装饰的小礼帽,大气而优雅。

143849475616860岁生日宴

  想看”东方教主“最美的珠宝时刻,一定不要错过60岁生日宴上这光影璀璨的画面,耀眼红裙搭配同样闪耀的钻石耳环、手镯,完美诠释了“女神”两个字的真义。

1438494754914尤为珍爱钻石与珍珠

  当然,女神也不是一天炼成的,自年轻时候起,林大美人在珠宝搭配上就颇为讲究,各式项链、耳环都有尝试,其中尤为珍爱钻石与珍珠。

  各式项链搭配,风情万种,不管是保守的盘发还是随性的长发,搭配简洁款的耳环显英气逼人。

  珍珠项链搭配钻石耳环,配上白色宽檐帽,有几分神似奥黛丽-赫本。

1438494754498林青霞和张国荣

  这张照片让人唏嘘,男神已逝,幸运的是女神依然光彩照人,这条绿松石项链与林美人也是绝配。

1438494755527曾经有希望的一对壁人

  这张也是颇有故事,曾经有希望的一对壁人,林美人水滴形珍珠耳坠点缀深V红裙,性感美艳。 息影后,林青霞甚少出来公开活动,为数不多的几次轰动的亮相多数是与法国殿堂级珠宝品牌卡地亚结缘。 林青霞还曾多次在微博上发文,介绍卡地亚的珠宝珍品。

1438494755102现身四川省博物院参加卡地亚高级珠宝展活动

  2015年4月17日,林青霞现身四川省博物院参加卡地亚高级珠宝展活动,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脚踩红色宝石尖头高跟鞋,搭配卡地亚高级珠宝耳环、钻石手镯与戒指,风姿绰约。

1438494945136现身卡地亚(Cartier)于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的高级珠宝展

  2015年4月17日,林青霞还佩戴4000万行头的珠宝现身卡地亚(Cartier)于香港四季酒店举行的高级珠宝展,贵气十足。

1438494756577林青霞亮相卡地亚 (Cartier) 香港高级珠宝展

  2013年4月,林青霞亮相卡地亚 (Cartier) 香港高级珠宝展,活动当晚特意搭配一套罕见的卡地亚 (Cartier) 古董珠宝,简约大气的几何线条、钻石璀璨的光芒与黑色华服凸显林青霞魅力不减。

1438494754595第50届台湾金马奖红毯

  2013年11月23日,第50届台湾金马奖红毯举行,林青霞身穿红色披肩款抹胸礼服亮相,搭配醒目的珍珠项链,让人仿佛又感受到昔年“东方不败”的气场。

1438494755212长串珍珠项链搭配珍珠耳环

  2014年5月18日讯,林青霞受邀为台北六星级担任开幕嘉宾,长串珍珠项链搭配珍珠耳环,优雅复古。


    更多关于【新珠宝】"东方教主"林青霞 珠宝品味抵得过绝世神功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