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颜值爆表的珠宝,请静静欣赏……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2:19: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颜值爆表的珠宝,请静静欣赏…… 责任编辑:Sowo

  润物不争,历久弥新,品位高贵,晶莹灵透,世人谁都无法抗拒奢华珠宝的华美诱惑。今天小编带你领略七彩云南之美,看翡翠、珍珠、蓝宝的魅力如何活跃于气质华彩之中。

  七彩云南翡翠对牌·松鹤延年

  如落入凡间的精灵,光影流转中闪烁着曼妙游动的紫罗兰色灵光,嵌于菩提藤蔓缠绕的温婉,尽显绝美冰润。

  七彩云南紫罗兰色翡翠项链·静谧

  浓郁的翠绿映出心底的渴望,如一抹清辉,炫耀着高洁,美妙生动,这才是值得恒久传承的唯美经典。

  七彩云南翡翠挂件·悟

  一株菊花,傲霜凌寒不凋,一抹冰红色,寓意吉祥福瑞,心中悄然绽放,散发稀有华美光彩。

  七彩云南原创设计胸针

  华丽的祖母绿闪耀熠熠星光,钻石与K金铸出的精致图案,高调点睛简洁诠释传统与时尚的碰撞与升华。

  七彩云南祖母绿戒指

  深邃悠远的神秘蓝色臻于完美,它的迷人令你看一眼便无法抗拒,幻美华彩的光芒中溢出纯净、智慧、高贵和坚贞。

  七彩云南蓝宝石、钻石镶嵌项链、戒指

  珍珠,来自深海底,裹泥沙而生,开蚌,取珠,历时磨劫愈光彩动人。 将它围于脖颈,珠圆玉润,让每位女士更优雅;缠于皓腕,润泽肌肤,举手投足之间气韵流动。

  七彩云南珍珠套装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颜值爆表的珠宝,请静静欣赏……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