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白百何坐稳“票房女王” 百变珠宝搭出女王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8:26: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白百何坐稳“票房女王” 百变珠宝搭出女王范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要说最近最火的电影,毫无疑问就是白百何、井柏然主演的《捉妖记》了。截至28日,票房已突破13.7亿,成为华语片内地最高票房的新纪录创造者,女主白百何也一跃进入“十亿票房俱乐部”,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女王”。(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38780123249干练造型搭配夸张珠宝

  银子赚够了,行头当然也不能马虎,白百何的红毯造型也是业界公认的好评。除了越穿越大牌的服装,珠宝配饰特别起到了点睛的作用。白百何曾经在我狐的采访中提到,“珠宝是一个细节的点缀,我平常会穿的比较简洁,但是在我简洁的内心里面可能有另外一部分情绪需要表现,就会用到珠宝来表达。”白百何的珠宝风格多变,不管是俏皮范、清新范、性感范、女王范,都能轻松Hold住。

  项链篇

  黑色透视小西装搭配Qeelin高级珠宝系列Wulu钻石项链和Lotus戒指,请叫我女王。

1438780131682金属风粗项链

  金属风粗项链,打造干练OL形象

1438780125660珍珠叠戴项链

  小清新的白百何也有过这样玛丽苏的造型,长串叠搭的珍珠项链变身萌萌小公主。

  耳饰篇

  白百何偏爱造型感强、个性突出的耳环款式,比如下面这种华丽的彩宝耳坠,打造招牌式的时尚都市女郎。

1438780131214钻石耳坠 1438780127723流苏耳环

  本季大热的流苏耳环白百何也戴上了,标准的单边戴方式

1438780131514Chanel耳钉

  还有香奈儿的LOGO个性耳钉,作为香奈儿好友的白百何当然要示范起来

1438780132218佩戴Chanel Coco Crush戒指

  戒指篇

  叠搭是当下最潮的戒指佩戴方式,白百何女王早就GET到了。

1438780133772珍珠戒指

  还有这种新玩法的单颗大珍珠戒指,个性十足。

1438780134823白百何佩戴Piaget玫瑰指环

  优雅范的也要有,伯爵玫瑰指环才配得上性感女神


    更多关于【新珠宝】白百何坐稳“票房女王” 百变珠宝搭出女王范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