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她是世界上最会穿的姑娘同时也是珠宝“老司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8:24: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她是世界上最会穿的姑娘同时也是珠宝“老司机”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说起Olivia Palermo,大概没人会否认她是世界上最会穿的姑娘之一。这位来自纽约的上东区名媛、时尚ICON,不仅是万千少女们的穿衣标杆,在配饰搭配上,更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是个名副其实的“全能型”IT girl!(转载自ELLE中文网)

  宣言项链,她最拿手!

1467085298451Olivia Palermo

  如果你有留意近几季T台时装的走向,就不难发现配饰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时尚圈,很流行用珠宝或鞋子等配饰来表达自己的个性“宣言”,而这种夸张、彰显个性的珠宝,就是我们所说的宣言珠宝(statement jewelry)。看起来十分瘦小纤细的Olivia最擅长驾驭的就是这种极富舞台感、复古感的宣言项链,街拍、活动总不离身。

1467085317694Olivia同款 Le Marias项链

  觉得这种项链太浮夸、平常戴不出门的朋友们看过来,咱们Olivia大小姐做出了十分完美的示范。搭配条纹衫?没问题。西服外套?没问题。真丝睡衣?还是没问题!

  当然,最经典的穿法还是搭配白衬衣。干净简洁的白衬衫,无需任何多余的装饰,一条宣言项链立刻帮你在人群中成为主角。

1467085603816Olivia Palermo 1467085603661Olivia Palermo 1467085603134Olivia Palermo

  戴流苏的超长宣言项链,有种度假风情。

1467085686685戴流苏的超长项链

  同色系的套装用吸睛的夸张项链装饰,全身重点鲜明。

1467085704381同色系的套装用吸睛的夸张项链装饰

  短款宣言项链有种项圈的优雅

1467085716166短款宣言项链

  透明的水晶项链十分百搭,Olivia用它给OL气较重的灰色穿搭增添了几分时髦感。

14670857353361467085735336 1467085738156Olivia同款 Capwell + Co。水晶项链

  护腕手镯,霸气侧漏!

  除了个性张扬的宣言式项链,Olivia最常佩戴的第二类首饰便是Cuff bracelet了。顾名思义,cuff bracelet是像护腕、像袖口一般,整体包裹紧扣在腕部的手镯。尽管面积上比宣言项链小了许多,但其实两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依旧是整体搭配的吸睛重点。

1467086483299Cuff bracelet

  Cuff bracelet自带的潇洒酷感,完美平衡了Olivia服装选择上偏重的女人味儿,仙女也可以帅气!

1467086342965Cuff bracelet 1467086342309Cuff bracelet 1467086358923Olivia 佩戴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 1467086430105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

  这款Tiffany手镯虽不能属于严格意义上的cuff bracelet,但也跟着Olivia频频出镜,看来名媛确实钟爱这种金属宽手镯呢~

1467086541668金属宽手镯 1467086550996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

  这条来自Bvlgari经典Serpenti系列的手镯也是Olivia的真爱之一。以蛇为设计灵感,盘旋缠绕在女性的手腕处,优雅迷人,这样的多层环状珠宝也可以被看作是另一种路线的宽手环。

  大耳坠、小耳钉,统统收下!

1467086684317Olivia

  前面提到说Olivia尽管人并不高大丰满,但最喜爱的确是大型、夸张的项链,这一偏好也可以体现在她对耳饰的选择上。同样走宣言路线的耳饰也常常成为她造型中的亮点,不仅为大家提供视觉上的享受,更有着偷偷修饰脸部线条的作用,衣服搭配的再简单再低调也时髦。

1467086684357Olivia 1467086684659典雅的十字耳坠

  典雅的十字耳坠或是华丽的宝石水晶,都被Olivia戴出浓浓的复古淑女风情。

1467086717252Olivia则会注重耳坠本身的质感

  当选择体积较小的耳饰时,Olivia则会注重耳坠本身的质感,小而闪的锆石、水钻等都不失为画龙点睛的好选择。

1467086717754Olivia则会注重耳坠本身的质感

  看了Olivia Palermo的珠宝经,你是不是也受到了启发呢?


    更多关于【新珠宝】她是世界上最会穿的姑娘同时也是珠宝“老司机”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