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情意唯美钻可见 重温和钻石有关的经典影片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7:1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情意唯美钻可见 重温和钻石有关的经典影片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电影中出现的钻石让主人公们熠熠生辉,更与人物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完美,是我们常常用来形容钻石的词汇,追求完美,也是一颗美钻、一件精美的钻石珠宝诞生过程中所要秉持的信念。(转载自海报网)

  在电影作品中,我们常常看到华美的珠宝成为人物造型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成为故事的主线,尤其是钻石,更成为许多电影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组成部分。究其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钻石的光芒让主人公们在大银幕上愈发熠熠生辉,更是因为钻石所承载的爱情、永恒、完美等寓意,与电影所讲述的故事、与人物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电影《血钻》(Blood Diamond) 剧照电影《血钻》(Blood Diamond) 剧照

  电影《血钻》以塞拉利昂1999年的内战为背景,讲述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饰演的男主角在非洲从事钻石走私,在遇到一位记者后,他的思想发生了重大扭转,最终领悟了生活和爱的真谛的故事。不同背景的人物的命运,被一颗罕见的粉钻石紧密联结在一起。而在非洲,这样一颗钻石的确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电影《血钻》(Blood Diamond) 剧照电影《血钻》(Blood Diamond) 剧照

  钻石象征着财富,也象征着爱情、永恒等种种美好的事物,在《血钻》中,本是纯美无暇的钻石因为人类的私欲而被玷污,最终也只有心中怀有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满怀爱意的人,才能让钻石重新焕发本真的意义。

电影《红磨坊》(Moulin Rouge) 剧照电影《红磨坊》(Moulin Rouge) 剧照

  电影《红磨坊》为我们展示了19世纪末巴黎的盛景,也带来了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饰演的舞女萨汀和诗人克里斯蒂安之间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片中美丽动人的萨汀被人们称为“闪亮的钻石”,而公爵赠送给她的钻石项链,亦成为片中最华美耀眼的装饰。这件由钻石和白金制成的珠宝,堪称为拍摄电影而制作的最昂贵的项链,镶有1308颗钻石,总重达134克拉,价值约为100万美元。虽然萨汀最终未能与爱人长相厮守,但她曼妙的身影和这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却长久留存在我们心中。

电影《红磨坊》(Moulin Rouge) 剧照电影《红磨坊》(Moulin Rouge) 剧照

  电影《泰坦尼克号》让我们记住了杰克与露丝之间不朽的爱情故事,也让我们记住了著名的“海洋之心”。“海洋之心”实际上是极为稀有的深蓝色钻石,在电影中,它见证了浪漫、凄美而伟大的爱情故事,并且最终由年迈的露丝将它放逐于大海深处,重新回归海洋与自然的怀抱。

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 剧照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 剧照 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 剧照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 剧照 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 剧照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 剧照

  电影《曼哈顿灰姑娘》(Maid in Manhattan) 讲述了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饰演的单亲妈妈玛丽莎不肯向现实屈服,凭借自身努力追求幸福生活与爱情的故事。在片中,玛丽莎在试穿一身名牌服装时,被拉尔夫·菲因斯饰演的贵公子克利斯多弗误认为是一位上流社会的名媛淑女,由此拉开了这个“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的序幕。

电影《曼哈顿灰姑娘》(Maid in Manhattan) 海报剧照电影《曼哈顿灰姑娘》(Maid in Manhattan) 海报剧照 电影《曼哈顿灰姑娘》(Maid in Manhattan) 海报剧照电影《曼哈顿灰姑娘》(Maid in Manhattan) 海报剧照 电影《曼哈顿灰姑娘》(Maid in Manhattan) 海报剧照电影《曼哈顿灰姑娘》(Maid in Manhattan) 海报剧照

  虽然玛丽苏萨的爱情故事中有很多“偶然”的成分,但她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为此不断付出努力的精神充满了正能量。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积极向上、追求完美的态度,才有改变现状的可能,而这样的态度,也是现实生活中的成功者们所共有的一种精神财富。

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主演的电影《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主演的电影《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有哪个女孩可以抵挡住钻石的魅力呢?正如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在1953年的影片《绅士爱美人》中所吟唱的那首《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女孩对钻石的爱仿佛是与生俱来。其实,我们热爱钻石,并不是因为向往财富,更多地是被它无与伦比的闪耀光彩、极致纯净的成色、精美如艺术品的造型所吸引,更多地是在感叹这由大自然造物和人类对完美工艺的追求所共同造就的奇迹,是在憧憬着它所象征的坚贞不渝的爱情。

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主演的电影《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主演的电影《绅士爱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更多关于【新珠宝】情意唯美钻可见 重温和钻石有关的经典影片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