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寒冬不忘晒珠宝 潮人示范冬季手镯项链新戴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6:3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寒冬不忘晒珠宝 潮人示范冬季手镯项链新戴法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想要让你众多手镯、手链来点新鲜风格吗?其实你只要轻轻地来点转变就能让你整体造型多了几分独特的氛围。在寒冷冬日依旧可以随心所欲晒珠宝啦。(转载自嘉人时尚网)

朋克风的项圈颈链朋克风的项圈颈链

  像是把朋克风的项圈颈链层叠在套头衫上,同时在你的手指上多搭配几个戒指,就能更显风格。

将手链搭在两袖之上将手链搭在两袖之上

  又或者不花任何心力,只要将手链搭在两袖之上就能立即增添酷感调调。

将手镯套在毛衣上将手镯套在毛衣上

  又可以将手镯套在毛衣上近手腕位置,我们注意到近来我们喜爱的街拍明星们都在试玩这样的搭配,看得我们心都痒起来想马上试试。

将手镯戴在毛衣外将手镯戴在毛衣外

  将手镯戴在毛衣外也是很时髦的新戴法。


    更多关于【新珠宝】寒冬不忘晒珠宝 潮人示范冬季手镯项链新戴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