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齐莱白蒂诗系列 焕发华贵优雅风采

来源: 2014-04-24 23:04:24

  每一款珠宝系列都有其特殊的象征意义,白蒂诗(Pathos)一词代表尊贵与激情,白蒂诗系列深得这内涵神髓。来自瑞士琉森的钟表名家宝齐莱,推出全新白蒂诗系列,其交织镂空表壳设计造工精妙,外型及颜色更富立体层次感,焕发华贵优雅风采。


宝齐莱白蒂诗系列 焕发华贵优雅风采

    匠心独具的宝齐莱腕表设计师赋予了白蒂诗圆形系列持久永恒的生命力。每一只白蒂诗圆形腕表上的美钻,均由经验丰富的宝齐莱珠宝工艺师严格挑选出来,务求每一颗镶嵌在表壳上的钻石均为优质上乘之极品。之后,工艺师用精确的CNC仪器在表壳上钻孔,再辅以全手工一颗颗将钻石镶嵌在表壳上,单是这项一丝不苟的工序,就要花去工艺师几个小时的时间。

    如此侵尽心血,亦只为坚持每一只宝齐莱白蒂诗圆形系列腕表,均是工艺与技术的高度结晶。其现代风格及突破传统的创意组合均可满足不同喜好、不同身份的女士对美的追求和渴望。不论是华丽高贵的18K黄金或是铂金表壳,衬以细致优雅的淡蓝或粉红绢质表带,均能突显高贵不凡的品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