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新款宝石腕表 闪耀奢华淑女光芒

来源: 2014-04-22 17:22:08

  女式腕表似乎并没有太多的追求者,然而设计者们却并没有放弃对于女性消费者群体的追逐。近日针对熟女群体而设计的一款奢华腕表震撼面世,劳力士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的新款宝石腕表,备有18 ct黄金、白色黄金及永恒玫瑰金款式,处处都闪耀奢华淑女光芒。


劳力士新款宝石腕表 闪耀奢华淑女光芒

 
    唯有最优质的宝石,方能与劳力士腕表匹配。劳力士所采用的钻石和蓝宝石,质量纯净且经最严格的标准挑选,并按照最优良的传统精心镶嵌,以展现出最璀璨的光芒。劳力士自设宝石实验室,经验丰富的专家采用最先进的设备,按照最严谨的标准控制宝石质量;事实上,全球仅有百分之一的钻石符合劳力士的质量标准。这些宝石随后交由公司内部的宝石镶嵌大师,以专业技书提升其自然光泽。劳力士在专属的铸造厂内,以最纯净的原材料:18 ct黄金、白色黄金或永恒玫瑰金制造独有合金。从铸造、塑形到磨光,整个过程都在品牌工场内小心进行,确保达致劳力士的质量标准。凭借品牌全面掌握技术,以及在各个生产阶段的严格标准,镶有宝石的劳力士腕表才能焕发非一般的璀灿光芒。

    这些34毫米直径的制表杰作,精致的表盘完全密镶钻石。18 ct黄金外圈镶有方形切割粉红蓝宝石,而18 ct白色黄金款式则以方形切割蓝宝石点缀,为表盘增添高贵气质。至于采用劳力士铸造厂独家研制的粉红金合金──18 ct永恒玫瑰金所铸成的表款,则在18 ct白色黄金外圈上镶嵌圆形切割钻石,尽显光华。以上三个款式均备有镶钻表带可供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