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庆琳徐僧为什么离婚 单亲妈妈白庆琳为女儿不想再婚

来源: 网络 2019-07-01 00:00:35

  白庆琳徐僧为什么离婚 单亲妈妈白庆琳为女儿不想再婚

女演员白庆琳因为出演《孝庄秘史》“小玉儿”正式出道,以专业成绩第一考进北电学习表演,看来也是个学霸级人物。今年35岁的白庆琳与徐僧结婚后又离婚,关于白庆琳和徐僧为什么离婚的原因,网上传闻有很多,婆媳关系,夫妻感情出问题等等,最近,单亲妈妈白庆琳表示为女儿不想再婚。

白庆琳徐僧为什么离婚

白庆琳个人资料

白庆琳在28岁的时候嫁给了同是演员的徐僧,据悉,白庆琳与徐僧因戏相识,但那时候两人并没有发展成男女朋友,而是在2011年白庆琳姥爷去世时,两人又有了联系,之后才成为了男女朋友,2012年,徐僧与白庆琳结婚,结婚后,白庆琳为老公徐僧生下一个女儿徐传喜。

白庆琳徐僧为什么离婚

白庆琳徐僧为什么离婚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曾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竟然在结婚两年后于2014年12月离婚了,这段短暂的婚姻,为白庆琳带来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但是也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据悉,两人离婚后,网上传出白庆琳与徐僧离婚的原因是徐僧偷吃,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是白庆琳与徐僧妈妈关系不好,但是徐僧否认了传闻离婚原因。

白庆琳徐僧为什么离婚

白庆琳现任老公是谁

不管如何,如今,白庆琳与徐僧都已离婚4年多了,而白庆琳也当了4年多的单亲妈妈,女儿被判给白庆琳后,白庆琳减少很多工作,一心想要多陪女儿成长。近日,因为白庆琳出现在《我家那小子2》陈学冬的饭局中,白庆琳聊到自己作为单亲妈妈的事情,白庆琳称,为了给女儿完整的爱,自己并不打算再婚,可见,白庆琳是个很爱孩子的人据悉,女儿今年7岁了,相信大家都希望白庆琳能幸福,大家也尊重白庆琳的选择。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