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水下热吻 网友:编剧都写不出来的撒糖画面

来源: 网络 2019-06-20 12:00:27

  章子怡汪峰水下热吻 网友:编剧都写不出来的撒糖画面

近日,《妻子的浪漫旅行2》迎来收官,节目里的一对明星夫妇章子怡汪峰,在水下热吻的画面上了热搜。整个过程,发生了不少令人觉得有趣的画面、细节以及反差。有的网友还弹幕留言称:编剧都写不出来的撒糖画面。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章子怡汪峰水下热吻

章子怡汪峰反差萌

在没有参加节目之前,不少网友认为的,章子怡和汪峰的相处,应该就是那种老夫老妻的样子。而且汪峰的形象,也给人留下“老古板”的印象。但自从这对夫妻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后,汪峰打破了网友对他的印象,没想到他竟然没有粘,而且并非没有情趣的人,反而动不动就制造浪漫。

章子怡汪峰水下热吻

章子怡汪峰热吻

近期,在《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收官站里,章子怡和汪峰来了一场水下热吻。其中,两人在水下比心也是很可爱了。并且还有水中接吻的环节,或许是水下的原因,汪峰一口将章子怡的嘴巴吻住,样子可以说是又可爱又浪漫啊~

章子怡汪峰水下热吻

章子怡汪峰热吻

除了水下热吻外,章子怡当天还头戴Hello Kitty头套,汪峰则是变身“小黄人”。谁又能想到,摇滚老爷们也有“小黄人”打扮的时候。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这编剧都写不出来的画面!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