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莰椪·丽塔阿皮楠个人资料起底 因出演恶魔债主备受关注

来源: 网络 2019-06-19 00:00:20

  提莰椪·丽塔阿皮楠个人资料起底 因出演恶魔债主备受关注

说起提莰椪·丽塔阿皮楠或者你会感到陌生,那么说到《恶魔债主》是有些印象了呢?是的,她就是该剧的女主角,并通过在该剧的不俗表现被更多的中国观众所熟知,其个人资料也由此引发好奇并遭到热搜,而通过扒皮也了解到,提莰椪·丽塔阿皮楠是泰国女星,在泰国知名度也不低,在接下来,我们简单的了解下她。

提莰椪·丽塔阿皮楠个人资料

提莰椪·丽塔阿皮楠个人资料

目前关于提莰椪·丽塔阿皮楠的资料曝光得不多,不过也有了解到,她的外文名叫Cheer Thikumporn Rittapinun,于1987年8月12日在泰国曼谷出生,为中泰混血,是泰国知名演员也是主持人,凭借着演技和口才实力圈粉。另外,提莰椪·丽塔阿皮楠是由泰国妙龄小姐冠军而正式出道的,有出演过《尖峰》、《糯米饭战士》以及《灵魂互换》等多部影视作品,如今凭借着《恶魔债主》被更多中国观众认识。另外,其新剧《过界的爱》也上线了。

提莰椪·丽塔阿皮楠演过的作品

提莰椪·丽塔阿皮楠演过的作品

据悉,《恶魔债主》又名《百锅姑娘》,该剧于去年在泰国的workpointtv播出过,现在也已引进中国并上线了,备受关注。了解到,提莰椪·丽塔阿皮楠在剧中饰演聪明又勤奋的凯蒂,她从大学毕业后便正式踏入职场,除了做高级宣传模特宣传产品之余,对于草药颇有研究的她也与朋友合伙开了家涮涮锅,那是极具特色的,凯蒂憧憬着未来。

提莰椪·丽塔阿皮楠早期照片

提莰椪·丽塔阿皮楠早期照片

但凯蒂万万没想到,合伙人欠债潜逃,并且,欠下高达70万高利贷也被记在不知情的凯蒂身上,显然,凯蒂会被追债,在走投无路下选择回到外府的家中,和妈妈一起生活;之后,其母得知了这些事情,就向副县长李琦借钱还债,而李琦答应借钱的条件就一个,让凯蒂来当他的助理,然后本没交集的两人有了交集,并且擦出了火花,成为彼此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为村民做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