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你在一起将一龙谁演的 奇凌个人资料他多大了

来源: 网络 2019-05-24 12:00:28

  我要和你在一起将一龙谁演的 奇凌个人资料他多大了

5月18日,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将在江苏卫视播出,有黄磊和黄磊学生林继东共同完成的《我要和你在一起》看头十足,剧中将一龙扮演者很受大家的喜欢,《我要和你在一起》将一龙是谁演的?扮演者奇凌个人资料曝光,奇凌多大了?

我要和你在一起将一龙谁演的

奇凌个人资料

男演员奇凌的信息,网上并不是很多,关于奇凌的基本资料,除了知道奇凌是汉族,182cm身高,是一名演员外,就只剩作品了,如此低调神秘的一个人,演员奇凌到底是何方神圣?到目前为止,演员奇凌的大部分信息还是被保护的很严,所以,关于演员奇凌的很多信息包括年龄,外界都不是很清楚。

我要和你在一起将一龙谁演的

将一龙扮演者奇凌

演员奇凌曾出演过的作品有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饰演扎布哈、网剧《镇魂街》饰演天市、电影《33号公路》饰演陈杰、电影《超能特务》饰演马自立、电影《诡域新娘》饰演孟小豪、电影《绝望者游戏》以及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饰演将一龙。

我要和你在一起将一龙谁演的

我要和你在一起发布会

在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中,奇凌饰演的是将一龙,是男主的保镖,所以是一个冷面男神,但是奇凌在《我要和你在一起》是饰演的将一龙是一位双面角色,在男主身边非常的高冷,但同时也是个非常有趣的段子手,这角色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期待奇凌在剧中的表现。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