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回应自己不稀罕上热搜 却因否认买热搜而上了热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08 19:26:01

  导读:近日网上因孙怡疑买热搜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无奈孙怡治好亲自出马平息战火了,发博表示自己不稀罕上热搜 ,却因否认买热搜而上了热搜也是没谁了。

24.1.jpg

  近日,孙怡取关董子健登上了热搜,却遭网友质疑她和董子健是“热搜包年用户”,认为他们每次上热搜都是花钱了。

24.2.jpg

  面对网友的质疑,孙怡直接怼了回去:“那只眼睛看到买热搜,上热搜不稀罕”,如此反应不仅被赞耿直girl,而且还因否认买热搜而上了热搜。

24.3.jpg

  对于孙怡的回应有相信的有不信的,不信的是认为孙怡微博粉丝不多却每次都能在RS第一不花钱做实在不到;相信的也列出了证据,认为这段时间和董子健的爱情,还有刚生了孩子,最近在热播的剧,本身就很有话题度。对此,你怎么认为呢?

关键词:孙怡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