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两个符号承载满满的父爱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6 14:43:18

  2月5日是潘粤明儿子顶顶9岁生日,零点零分时,潘粤明准时送上祝福为儿子庆生。虽然为儿子庆生一个字都没有说,但是那两个多年不变的符号,却承载着满满的父爱。

11111jpg.jpg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的微博,虽然只有牛头和红色气球两个表情,但那却是满满的舐犊情深,有着最深沉的父爱。随后,好友何炅在评论里发了两颗爱心,意思应该是你们父子虽然不能相聚,但是你的心意顶顶一定能够感受得到。

11111jpg.jpg

    当年离婚潘粤明被认定是渣男,以至于顶顶生日时,潘粤明发了生日祝福被网友们骂卖惨,后来每年生日只发两个符号,深沉的父爱。儿子想见见不到,只能以这种方式,隔空祝福,希望潘老师越来越好,和他爱的人都能幸福。

11111jpg.jpg

    据悉,从2012年开始到2018年,潘粤明每年都会坚持送祝福。牛是代表儿子顶顶的属相,气球则代表生日快乐。好暖的爸爸,愿小王子长大之后能理解父亲这份深沉的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