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景甜激吻照曝光 两人恋爱半年红娘是任嘉伦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2-06 14:03:45

  继张继科写诗表白景甜后,又曝张继科景甜车内激吻照,实锤一个接一个的爆出,看来张继科景甜真的在一起了。

11111jpg.jpg

    体育圈和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张继科景甜恋情曝光引关注,据悉,张继科景甜二人时常微博暧昧互动,情侣头像、情侣衣服,立春那天男方还发表新诗向女方表白,今日,又被媒体拍到一组两人车中甜蜜拥吻的画面,可以确定他们真的在谈恋爱了。

11111jpg.jpg

    张继科太浪漫了,原来早在王者出击这个节目的时候,张继科就曾公开表白过景甜了,只是当时大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还记得他在雪墙上写“K love T”吗?其实代表“科爱甜”,不得不说科科男友力爆棚啊!

11111jpg.jpg

    张继科景甜可以说是毫无交集的2个人,究竟是怎么认识的呢?网传红娘是任嘉伦,而任嘉伦之前是乒乓球运动员的,他与周雨关系很好,而周雨又是张继科的舍友兼好友,所以张继科或者是景甜通过这层关系认识了彼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