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被求婚晒钻戒 未婚夫前妻发文揭劈腿旧闻

来源: 搜狐 2018-02-02 15:05:32

  女人的幸福时刻莫过于被求婚的那一秒,阿娇被求婚晒钻戒,而她的未婚夫前妻发文引起关注,劈腿旧闻被翻出。

   

 

  阿娇生日许愿

  1905电影网讯 今天零点,钟欣潼在微博晒钻戒并配文:“这是我农历生日最好的礼物,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疑似被男友求婚成功。照片中,阿娇手上戴着钻戒许愿,一脸幸福。

  

 

  阿娇农历生日

  随后,蔡卓妍第一时间送出祝福:“千言万语在心中。”

  

 

  蔡卓妍送祝福

  阿娇的男友赖弘国是一名医生,因帅气的外表被外界称为“医界王阳明”,2017年10月,两人公开恋情。

  

 

  阿娇与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1日凌晨,阿娇(钟欣潼)在宣布是自己农历生日的同时,晒婚戒宣布喜讯,男友赖弘国求婚成功。而赖弘国的前妻则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我们花很多时间去关心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人,我们花很多愤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不知是否与此有关。

  赖弘国的前妻赵筱葳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我们花很多时间去关心跟自己没有关系的人,我们花很多愤怒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我们说了很多陌生人的小道八卦,我们不知不觉中成为这个世界上负能量的制造者、参与者与传递者。”

  她还称人生每个选择都会影响自己和身边的人,幸福和悲伤都会循环,如果想自己爱的人平安幸福的话,就要从自己做好,似乎意有所指。

  

 

  阿娇男友是一名医生赖弘国,阳光帅气。据了解,他在和阿娇之前,已经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和婚姻了!而他的前妻,正是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赵筱葳台湾超美空姐,网名Ivy Chao的妹子。2014年,网友在八卦这位超美空姐时,也扒出了她的恋情,原来人美的她男友也是男神一枚!男神男友一经曝光,立刻引来极大的反响和祝福,网友纷纷赞叹,这才是真正的郎貌女貌!

  

 

  曾在华航担任过空姐的部落客Ivy Chao,因为神似林依晨曾登上过PTT表特版,尔后经营粉丝团也吸引不少粉丝支持。另外引发注目的就是他的帅医师男友,曾上过综艺节目《康熙》放闪的两人,也不时在脸书上分享生活照,因此许多网友都相当羡慕两人的好感情,更大赞他们是名副其实郎才女貌。

  

 

  2016年情人节前夕,赖弘国向Ivy Chao说了一段感人的求婚誓言:人的一生寻寻觅觅,定会遇到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而女友则幸福的接受。只可惜,两人的婚姻只维系到10月份,之后闪电离婚,只留下昔日恩爱的瞬间,惹人唏嘘。虽然呢,这位赖弘国长得好看又实用,更是婚姻二手男会懂得珍惜情感。

  

 

  当时的报道:

  被网友封为「华航林依晨」的「Ivy Chao」,拥有明星脸,先前林依晨演出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时,Ivy在网路上讨论度高,网友们都觉得她跟简直是林依晨的翻版。而在周六晚上,男友北医医师赖弘国精心准备一场求婚记,让Ivy点头说「Yes,I do」。其实2人在网路上讨论度高,艺人杨谨华、歌手信都是他们的好友,求婚当天也都到场见证这温馨感人的一刻。

  

 

  事后,赖弘国和Ivy也把照片PO上粉丝团和IG,跟大家分享喜悦,有粉丝看到留言“最速配的情侣要结婚了!大羡慕”、“恭喜,这应该是最棒的情人节礼物了”、“最帅妇产科医师求婚了”、“太棒了,恭喜恭喜~要永远幸福唷”、“这肯定是最棒的情人节礼物”、“终於等到这一刻了”和“郎才女貌”等等。

  

 

  两个人最后离婚了,不过之后,许多粉丝都发现,Ivy Chao的脸书和IG上都是自己或是与友人的合照,几乎都没有放闪照,让人不禁揣测是不是怎么了?果不其然,不久后Ivy就亲自证实「分开」消息,坦言2年的感情已画下句点,消息传出震惊不少网友外,也在24日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之一。

  

 

  后来,Ivy Chao深夜打出长文,写道:“我们分开了,这两年我谈了一场特别的恋爱,如此快速美好却又短暂”,网友在感到震惊的同时,也纷纷打气加油。坦承与老公分开,并感激生命中每一阶段的功课,“没有谁说感情就该如此,没有谁说婚姻就该如此,也没有谁该爱谁一辈子”,坦言“目前还没有勇气处理那个伤痛”,同时感谢大家关心。真心的告白让许多网友不舍,纷纷留言打气,表示:“加油”、“加油噢!从以前追踪你到现在,满满的不舍啊”、“谢谢你给我的正面能量~加油”。

  

 

  对于华航林依晨Ivy Chao婚变一事,有人表示可惜,但也有人不以为然,更有网友为此分析,总结出5个启示。包括:“女生切忌平常妆不要化太浓,一旦素颜落差太大男生通常无法接受”、“脸书上的幸福,本来百分之99就都是假的”、“太爱放闪必定招来不必要的麻烦”、“男生条件太好,就要小心时间一久他挡不住外在的诱惑”和“金童玉女型的男女,有不少都是王子、公主病的濳伏病人,若非家大业大就很不好照顾”。

  

 

  阿娇恋情曝光,无需扒男方离婚怎样,人生不再需要编剧,选择权在自己手上,小时候的《精武家庭》和《双子神偷》就对她有足够好感了,若得阿娇,当以真爱贮之,祝福当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