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昆凌二胎疑人工受孕 周杰伦脊椎炎传男不传女

来源: FACE妆点时尚 2018-01-31 09:58:59

  台媒曝昆凌二胎疑人工受孕,因为是周杰伦有遗传的僵直性脊椎炎,而这个病具有遗传性,传男不传女。所以周杰伦昆凌为了要儿子,谨慎的选择了人工受孕。

11111jpg.jpg

    据悉,周杰伦常年饱受强直性脊柱炎的困扰,从这个病号称是不会死的癌症,脊椎炎经常会发作,痛的时候连走路都会痛。更可怕的是还会遗传给男孩,周董之前就表示,如果要生儿子一定会选择人工受孕,因为他不想让儿子还饱受折磨。

11111jpg.jpg

    众所周知,昆凌一胎生了个女儿小周周,二胎生了个儿子Romeo。儿子的出生后,周杰伦丝毫没有提起脊椎炎遗传问题,看来绝对是人工受孕得子很健康了。不管怎么样,二胎了就是好事,值得祝贺。

11111jpg.jpg

    现在周杰伦的强直性脊柱炎怎么样了?周杰伦自曝脊椎炎发病要坐着睡觉,甚至要让妈妈帮他穿袜子,作为准爸爸的他病发时连抱孩子都困难令人心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