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晒新豪宅照 身价不菲浴缸硕大似泳池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30 09:16:38

  近日,郭敬明在微博晒出自己豪宅的照片,据悉新家在上海市静安区,整套房产价值在一亿元左右。

 guo.jpg

  在1月29日的微博当中,配文“新家装修差不多了,但我也突然懂了之前我定完浴缸尺寸之后,设计师好几次对我欲言又止的原因……”。配图为一个硕大的浴缸,被网友调侃道形似泳池。

guo1.jpg

  据悉,郭敬明在上海定居,也在上海有着多处豪宅,已知在上海的豪宅就有七八处,海内外全部房产更是达到惊人的十多所,之前也在微博晒出自己家中豪宅的照片,令人瞠目。

guo2.jpg

  郭敬明以小说在中国年轻一代当中甚有影响,后又跨界改行当做导演,火速进军娱乐圈,更是形成了不小的影响力,根据之前材料所显示,早在2013年时,郭敬明旗下最世文化就已经市值7亿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