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出演邓丽君 男主角居然是何润东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7 16:55:53

  根据台媒报导,陈妍希将出演新戏《邓丽君》,因为外形和气质酷似邓丽君,所以被选角接演此剧。

 yan.jpg

  去年曾也传出消息要翻拍《邓丽君》,因为需要用到邓丽君的数十首歌曲,而《甜蜜蜜》《小城故事》等歌曲的版权费用颇高,达到了上亿的新台币,此项暂时被搁置。

yan1.jpg

  据悉,此举将于3月初期开始拍戏,男角色已定为何润东,还有同为《那年花开月正圆》当中的导演丁黑,还有寇世勋的加入。

  近日以来,陈妍希也在不断的学习上课,为了演绎好邓丽君这个角色,正在接受声乐训练,剧中场景目前也已经在福建省搭建完毕,此次在福建省平潭搭设场景,花费将近15亿新台币。

yan2.jpg

  自从出演经典剧《神雕侠侣》在大陆演艺圈崭露头角,演艺事业也是走的越发的顺利,不仅仅事业圆满,还和演员陈晓在前年生下了一个儿子,可谓事业爱情双双圆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