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诉黄毅清刑事自诉案立案!告其诽谤已经进入审判期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5 15:50:13

  今年开年因为受李小璐与pgone事件所影响,马苏也卷入此事当中,经由黄毅清传导惹怒马苏,随即把黄毅清告上法庭。

 li.jpg

  今日,受理此案律师张起淮在微博上晒出此案的立案通知书,向媒体与公众正式公布此事,引发广大网友热议。

li1.jpg

  因为受李小璐和pgone一事所影响,黄毅清在互联网上公然诽谤马苏,在网上发表众多不良言论,并无事实根据被马苏追责,马苏多次警告无果,遂把其告上法庭,希望真相大白。

li2.jpg

  律师张起淮在微博发文称:“今日上午,马苏起诉黄毅清涉嫌诽谤罪刑事自诉案已由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予以立案,我陪同马苏前往法院领取了立案通知书并办理相关立案手续。至此,本案正式进入审判程序。 ​”

li3.jpg

  此前,早在当月12日下午,马苏就现身海淀区人民法院,向法官提供其上诉材料,从法律角度力证自己清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