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妈妈拍写真依旧风韵犹存 杨二车娜姆回复抢男友事件是真是假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0 17:07:23

  李小璐妈妈是小三?杨二车娜姆晒出和朋友的对话截图,称“有其母必有其女。”李小璐自爆贾乃亮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称我都不用说话我就能拿住他。

000_副本.jpg

  开年第一场大戏就是夜宿门事件,时至今日还没有结束,微博以及各大网站热门消息都没有盖住这件事的风头。看来李小璐和PGone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011.jpg

  说起出轨这件事真的是秀恩爱,死得快,放在娱乐圈最合适不过了,从之前的文章出轨姚笛;陈赫出轨张子萱;马蓉出轨宋喆;白百何出轨张爱朋;到现在的李小璐出轨PG one。

110.jpg

  王宝强和马蓉的那场仗已经打了一年了,至今为止还没有个结果。那李小璐和PGone呢?后续如何是目前为止人们关注的最大的一个点,李小璐曾自爆贾乃亮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称我都不用说话我就能拿住他。

8ZX}T(4%VTO%NZ[}@V%KYD5.jpg

杨二车姆塔发微博

1.jpg

杨二车姆塔回复朋友

2.jpg

杨二车姆塔晒聊天截图

3.jpg

杨二车姆塔朋友追问

  杨二车娜姆还晒出和朋友的对话截图,疑自爆李小璐的妈妈曾抢她男朋友。也有多位好友求证:“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是不是20年前抢过你男朋友?”杨二车娜姆回复:“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111.jpg

  但有的网友却说二十年前的事现在拿出来说什么,蹭热度。另一部分网友却表示,杨在20年前的书里写到过,只说了姓却没有爆出全部姓名。年轻时候被抢男朋友还抓奸在床这种事肯定都会记得的,但是过去了这么多年还是希望成为过去式。

01.jpg

  从李小璐和妈妈的写真上来看妈妈也是妥妥的大美人啊,都已经当外婆了依旧是风韵犹存啊。有的小年轻都HOLD不住的颜色妈妈穿出来真的是非常的气质啊。

05.jpg

  李小璐的妈妈真的是气场十足,白色的连体裤黑色的收腰绑带搭配银色反光皮衣。真的是胸以下全是腿啊。看得出来妈妈身材保持的也是非常的好,没有一丝的赘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