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不如追宋茜 她的唇色从不踩雷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0 10:11:57

  巴黎行帅翻众人?爱上宋茜的“男友力”!重新带火姨妈色?深色唇妆这样涂才能好看又精致!

1.jpg

  一提到宋茜,不是舞蹈天后就是时尚女神。然而身为带货女王的宋茜,不但穿搭帅气,宋茜这个姨妈色唇妆真的太让人种草了,今年快被我们遗忘掉的姨妈色,仿佛又被带了起来。

2.jpg

  黑白风格穿搭让宋茜立刻酷了起来,但除了关注搭配外,各位小仙女们还关注到了宋茜的口红。她的唇妆方法也很特别,并没有全嘴涂抹,让姨妈色不会过于夸张,但仍然时髦到起飞!

3.jpg

  巴黎行的第2套LOOK,宋茜选择了温柔毛衣搭配皮裙,电光蓝包包让她依然性感酷炫。大红色的唇妆,呼应蓝色,也让她的颜值不会被穿搭抢镜,看来深色唇妆又回来了!

4.jpg

  其实宋茜还带火过很多口红。比如看似春夏的的珊瑚色,其实秋冬也可以拿来用!日常的休闲装扮,一直珊瑚色简直完美百搭,特别显气色,让你精神百倍。

5.jpg

  饱和度偏低的豆沙色低调好看,也是几年从春夏流行到现在的唇色,皮肤偏白的女生可以选择豆沙橘色,对肤色不自信的同学,豆沙红是你的不二选择。

6.jpg

  橘色和蓝色必须是绝配色,藏蓝色的大衣、电光蓝色的毛衣超级时髦,入手的同时选择一支亮橘色唇膏吧,可以让你在暗淡的秋冬,也能亮眼一把!

7.jpg

  经典的正红色唇妆女生几乎人手一只,正式场合端庄大气,平时又是必备的时尚色,百搭好看。像宋茜这样搭又显得帅气活泼而不失个性。这样的宋茜你还不要抱走么~

关键词:宋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