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热搜体质的杨幂黑料不断 却靠它白回来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9 17:14:10

  说道“流量担当”“带货女王”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幂幂了,但她却自称自己是“全世界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明星”!

1_副本.jpg

  杨幂这热搜体质,一言不合就霸屏热搜榜。曾经拥有这么多“黑历史”的她,是如何一步一步变成圈粉体质?白回来的呢?

2_副本.jpg

  出席活动上谈“人设”问题,她霸气的回应,就这高情商的回答已经圈粉无数了,更何况一身马尾配白裙子,清纯又动人,一抹RLBB唇显得整个人都白得发光。

3.jpg

  跨年上番茄台,一则“杨幂扔西红柿”继续上热搜。大幂幂一身红白相间的“西红柿裙”,手拿西红柿,再搭配同色系的“番茄色”唇妆,又仙又美的气质不愧是少女幂。

4.jpg

  和闺蜜同穿情侣装上热搜,“猫猫与狐狸”中的猫猫正是大幂幂圈外十几年的好友,大幂幂不时会po两个人的同框照,这可以说是真姐妹花了。

00_副本.jpg

  话说,曾经被黑的很惨的大幂幂,如今成为当下集时尚、颜值、流量于一身的小花,她的黑历史不仅靠自己高情商的自黑“洗白”了,颜值上的“黑历史”也统统都“洗白”了。

110.jpg

  抛弃违和的唇色。颜值再高,唇色不对,也能立马让你黑十度。而大幂幂也被这样的唇色显得整个人气色不够好,而且唇妆的光泽度过高,让妆面看起来有点油腻,不够清爽。

001_副本.jpg

  荧光粉的唇色,别说是大幂幂,一般黄皮肤的亚洲人都难以Hold住的。只能怪那时候唇膏的色彩还没有现在这么多,选择起来也单一一些。

2EF3CCF1C3E1214A6D2CE25BE8B1C774_副本.jpg


  对比起刚刚那些偏冷调的颜色,大幂幂更适合颜色饱满点的暖色调唇妆,这些颜色显得肤色更白皙。比如这些被大幂幂带火的“杨幂色”、“干枫叶色”、“番茄色”。

200.jpg


  “杨幂色”是大幂幂比较爱一抹高饱和度的红唇,杨幂大红唇的出镜率并不高,但是一旦红唇必然会选择这个色调,这抹红唇不是橙色调,而是略带干玫瑰色调,比较浓郁,但不扎眼。

300_副本.jpg

  还有最近翻牌子比较多的“番茄色”,和西红柿表皮的颜色特别像,而且呈现出微光的感觉,特别适合“少女幂”的打开方式,真个人甜美爆棚。

关键词:杨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