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妖镜!《青春旅社》素人嘉宾因没做饭,被明星群攻,要求下跪道歉?

来源: 凤凰网 2017-11-24 10:11:04

  《青春旅社》素人嘉宾因没做饭,被明星群攻,要求下跪道歉?大家看了最近的慢综艺《青春旅社》就知道,大家有点心疼素人嘉宾,因为她忘记做饭被众多明星嘉宾群攻了,是怎么一回事?

 14.jpg

  都说真人秀是一面照妖镜,这话也不假。明星一举一动都跳不过全天的镜头记录,刚开始或许还会注意,但是到了后续录得越久明星就越放松,也导致许多明星生活中最真实的样子都会渐渐暴露出来。毕竟明星也是人,是人就会有优缺点,因而这些真实的样子,也得受观众的评论。这不,最近慢综艺《青春旅社》就引发了不少话题。

  最有意思的是,节目中还有素人嘉宾,擅长料理的秋老师加入后,几乎B栋所有人的伙食,都是秋老师负责。但却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差点引发了一场矛盾。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要经常给大伙儿做饭,所以秋老师没有多余时间出去玩,看到A栋的人出去玩,自己也忍不住跟着去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