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是原班人马吗 使徒行者第三部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2:56:10

  原标题:使徒行者3是原班人马吗 使徒行者第三部什么时候播出

近日,电视剧《使徒行者2》迎来大结局,但很多观众觉得使徒行者还没有结局,应该还有第三部,在大结局中还有很多的未解之谜,而且还有很多的新面孔也出现了,所以使徒行者3将会一样的精彩的,那么,使徒行者3是原班人马吗?使徒行者真的有第三部吗?使徒行者3什么时候播出呢?第三部还是原班人马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使徒行者3是原班人马吗 使徒行者第三部什么时候播出

使徒行者3是原班人马吗

近日,《使徒行者2》迎来大结局,据悉,《使徒行者2》是《使徒行者》第一部的前传。讲述了以卓凯为首的正义力量,因一次警察被害案踏上了拯救卧底和寻找幕后黑手的征程。并将揭开第一部结尾时被删除了卧底档案后的“欢喜哥”留下的一连串悬念。

使徒行者3是原班人马吗 使徒行者第三部什么时候播出

使徒行者3播出时间

《使徒行者2》结局后,很多观众都关系,《使徒行者》还会拍摄第三部吗?《使徒行者》有第三部吗?作为一部经典的电视剧大家都希望能继续拍摄。据了解腾讯还会继续投资,所以,《使徒行者》确定应该会有第三部。据微博大v爆料称:“使徒行者3电视剧筹备中,拟请,陈展鹏,朱千雪,苗侨伟,许绍熊,陈炜,关礼杰,腾讯视频准备投资4亿,请用美国特技,初定2018年4月底开机,周期,110天 。”

使徒行者3是原班人马吗 使徒行者第三部什么时候播出

这个消息确实很劲爆就是真实度是否真实,这个还要看官方的反应,毕竟官方不确定那么就有很多变数。根据爆料,《使徒行者3》将在2018年4月底开机,拍完应该已经是2018年8月份左右,加上后期制作以及排挡,想要看到《使徒行者3》恐怕就要等到2019年了,喜欢的观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使徒 行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