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入伍了吗 池昌旭入伍要几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2:25:46

  原标题:池昌旭入伍了吗 池昌旭入伍要几年

   

   随着剃头推在头发上推动,原本帅气的头发也被剪掉了。当当当,圆寸池昌旭登场啦!

   剃完之后的样子,瞬间像变了个人,很有军人的感觉。不得不说人帅颜无敌,小平头也一样帅爆表!就这颜值,估计到了军营连教官都要实打实的被虏获吧?

   话说未来两年,我们欧巴将会在位于韩国东北部的江原道铁原新兵训练所接受训练,入训在以最严苛着称的前线部队。入伍在即时,据池昌旭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们不会特别举办和粉丝告别的活动,因为低调入伍是池昌旭本人一直以来的心愿。

   池昌旭入伍前最后一部剧

   韩国SBS电视台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正在与池昌旭就《请小心这女人》的出演进行商议中”。并且Wuli小池还有望搭档李圣经小姐姐哦~

   《请小心这女人》将犯罪题材和爱情喜剧题材结合到了一起,讲述的是一名患了失忆症,但却反复记得某一重要瞬间的杀人犯,想尽办法要杀害男女主角,是一个以检察机关和法庭为背景展开的浪漫搞笑故事。

   该剧不仅有悬疑元素,还有主人公之间的爆笑罗曼史,更有他们抵抗不公平的世界,在妥协与奋斗中成长,懂得生活真谛的深意。

   

   据悉,池昌旭有望在剧中饰演中央支检检察官卢志旭(暂译)一角,但检察官这一职位并非卢志旭本意,所以后来他改行做了律师。

   卢志旭(池昌旭饰)这个只要下定决心任何事都能办成的完美人物,但从小却因父母和初恋的事留下了心理创伤,直到遇见了女主以后人生才开始走上了新路程……

   目前,还未确定出演该剧,只是“收到出演提案讨论中,具体细节正在协调中。”此次如果确定出演,将是他继2015年终映的《Healer》后时隔两年回归三大电视台,令人期待。

   另外,粉丝表示非常期待他能接下这部戏,Wuli小池自出道以来,似乎就跟打戏杠上了,《Healer》《The K2》中有大量的动作戏,但是敬业的小池几乎都是亲自上阵的哦,所以心疼他的粉丝也很希望他能好好演个甜死人的恋爱吧!

   1987年出生的池昌旭今年三十岁,入伍在即,在最近主演的电影《被操纵的城市》上映之后的采访中也曾表示入伍之前还想要再接演一部作品,如果确定出演,《请小心这女人》将成为池昌旭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