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和罗志祥关系 李毓芬承认喜欢罗志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2 11:11:47

  原标题:李毓芬和罗志祥关系 李毓芬承认喜欢罗志祥

   李毓芬罗志祥是什么关系

   李毓芬在《康熙》公开与柯震东恋情之后,微博网友多数有弹无赞,虽然柯震东有吸毒的案底,网友们还是几乎一边倒觉得李毓芬配不上柯震东,原因是:滥交。但李毓芬真真实实被曝光过的恋情其实只有两段,给网友这么一个负面的印象,应该来自她平日的性感打扮和做派。

   

   2008年底罗志祥(小猪)、李毓芬合拍广告擦出火花,2009年2月“猪芬恋”曝光,两人屡被抓穿戴情侣装、项链与,中间一度传分手,事后重修旧好,接连爆出同游韩国、上海,双方经纪人代为否认。五年多来两人约会画面鲜少曝光,直至去年李毓芬被拍到穿灰裙秘会罗志祥、但他们态度一致,坚决不认绯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两人极力想撇清恋情,但2008年12月底小猪拍摄广告时,就坦承对广告女主角李毓芬有“一见钟情”的感觉;而2009年2月,李毓芬被媒体拍到“夜奔小猪家”,两人在家中约会90多分钟,李毓芬搭出租车快闪离开,这才让两人关系正式浮上台面。

   李毓芬的两任前男友是谁

   前男友1号2008年李毓芬罗志祥因拍广告坠入情网,两人的恋情分合传了五年,虽然当事人从不承认,但却有许多捕风捉影的传闻。2012年传出两人分手,2013年2月又传两人同游首尔;6月同游上海,他还送她名牌;8月两人又被发现不约而同穿着同品牌上衣。

   

   前男友2号唐嫣邱泽在2012年传出恋情,但恋情公开后没多久,2013年初就传出男方与曾合作《小资女孩向前冲》的李毓芬暧昧,因而导致两人情变。唐嫣好友杨幂还在微博转发相关报道开炮暗讽:“喜欢2个对象。”此举还被网友称赞“中国好闺蜜”的封号当之无愧。

   罗志祥李毓芬为什么分手

   罗志祥李毓芬2008年因拍广告传坠入情网,虽然去年5月爆出情逝,但从去年底传复合,今年初又连续被网友爆料同游韩国、上海送,及李毓芬在社群网站主动出示罗志祥最爱的潮牌饰品和衣服照片,被合理怀疑是宣告2人复合。虽然双方都以“巧合”回应,但旧情复燃传闻甚嚣尘上。

   

   据悉,李毓芬虽重新夺回罗志祥,偏偏今年3月被爆出她去深圳探邱泽班,惹火有感情洁癖的罗志祥,没挽留余地决定分手,就如同他当年与任家萱拍拖,曾传他因黄子佼介入而提分手。对此李毓芬经纪人Elsa昨强调,李毓芬罗志祥邱泽都只是朋友。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