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称破亿露三点 为票房甘愿牺牲色相露三点引轰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2 01:46:00

  原标题:小S称破亿露三点 为票房甘愿牺牲色相露三点引轰动

  小S称电影破亿救回露三点,从而引来众人的围观,不过现在的小S完全想象不出来她会是贤妻,当着观众的面穿得这么暴露,且还是真空上阵,简直是轰动全场。小S称电影破亿就会露三点,身为人妻的她真的会露三点吗,还是说只是说说而已。

 小S称破亿露三点 为票房甘愿牺牲色相露三点引轰动  蔡康永首部执导作品、最强爆笑喜剧《吃吃的爱》,今晚在台北信义威秀影城举行盛大的首映会,导演蔡康永、主要演员徐熙娣(小S),男主角金世佳22日才在北京举办完盛大首映会,马不停蹄再回台。特别客串的赖宗嬴、林如琦(GIGI)、韩宜邦(JUNIOR)、高山峰、陈为民、马国贤、张可昀(小甜甜)、阿纬、曾恺玹、陈汉典,徐熙娣(小S)的姐妹淘makiyo、 贾永婕、范晓萱、陶晶莹、王伟忠等娱乐圈天王天后皆力挺走星光大道红地毯,《吃吃的爱》首映会可说是众星云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