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发文感恩助理11年陪伴 网友被感动哭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17:03:03

  原标题:钟汉良发文感恩助理11年陪伴 网友被感动哭了

   5月27日下午,钟汉良在微博发长文感谢助理陪伴自己11年,并配上了九张与助理在一起的照片。对此,网友纷纷被感动,表示:“读着读着就泪流满面!”“好感动哦!要哭了!”

 钟汉良发文感恩助理11年陪伴 网友被感动哭了

  钟汉良微博原文:
  刚收工,小真把明天要拍的剧本给我。想起前天在晚餐饭点收工,有人提议好久没聚餐了,大家于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晚餐。小真还是前前后后忙着,大家在嘻嘻哈哈中大快朵颐,饿了狂吃的他们诠释着满足这个词。小真突然说到第一次见到我的样子,她说:“那一天是07年5月25日!”其他人喊着不就是十年前的今天吗?大家一阵惊喜!小真说:“我在静安寺那边的发廊找你,你在那儿剪头发,穿着白tee、深色牛仔裤,还有一双hin白的白色球鞋。后来就跟着你开工,在车上,你转头问我叫什么名字,最后想了半天就说叫我小真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