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向洋凭什么晋级决赛 向洋背景后台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01:39:07

  原标题:中国新歌声向洋凭什么晋级决赛 向洋背景后台介绍

【导读】好声音冠军一直被爆有黑幕,如今改名中国新歌声再次被爆冠军内定系向洋。其实从第一季走到如今,大家最关注的还是那个老话题:总决赛有没有黑幕

  好声音冠军一直被爆有黑幕,如今改名中国新歌声再次被爆冠军内定系向洋。其实从第一季走到如今,大家最关注的还是那个老话题:总决赛有没有黑幕?至于为什么会是向洋内定的冠军,根据网友猜测:周杰伦去年加盟做导师,没有拿到总冠军,今年节目组可能会给周杰伦一个冠军的,最终向洋过关斩将成为这个幸运儿,尽管周杰伦今年貌似没有争冠的欲望,看似在玩,但是节目组还是会送周杰伦一个冠军。以此来稳住周杰伦,继续为节目保驾护航,千年老二汪峰继续辅佐新皇,常胜大姐大暂且退位,来年再登基,老顽童庾澄庆定会思考这个节目还来不来,毕竟年龄摆在那,不过相信他会继续征战。

中国新歌声向洋凭什么晋级决赛 向洋背景后台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