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婚?霍建华一句话道出新娘为何是林心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22:37:16

  原标题:被逼婚?霍建华一句话道出新娘为何是林心如

  去年,霍建华与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两人虽然说是低调举办,但是两人都是大明星,想低调都低调不起来,不过这结婚速度也可以算是迅速了吧,两人从公布恋情到到结婚仅仅用了1年左右的时间。

 被逼婚?霍建华一句话道出新娘为何是林心如

  在今年1月,林心如与霍建华就出生他们爱情的结晶,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小名叫做小海豚,一家非常的幸福快乐。不过随着其两人的生活快乐,有着另外一个声音出现,说霍建华不是自愿结婚,而是被林心如逼婚。有网友给出证据,说霍建华当初结婚全程黑着脸其实就是最好的证明。

 被逼婚?霍建华一句话道出新娘为何是林心如

  对于这一点,霍建华当然不能忍,当即在做客金星秀的时候跟大家说明,结婚是当初自己跟林心如求婚的,黑着脸是因为自己并不喜欢拍照才是这样的。到了现在相信大家都相信其两人的婚姻。不过为什么当初霍建华宁愿选择41岁的林心如与不要38岁的冻龄女神陈乔恩,这也是非常让人费解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