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自曝生二胎后身体变差 将全家赴美拍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13:54:33

  原标题:昆凌自曝生二胎后身体变差 将全家赴美拍戏

  周杰伦是很多人学生时代的偶像,但是如今,周杰昆凌不仅结婚了,连二胎都生了,让人羡慕。那么两个人有没有三胎的计划呢?近日,昆凌自曝生了二胎之后身体变差,网友纷纷感慨当妈妈的不容易。

昆凌周杰伦

昆凌周杰伦

  台湾媒体报道,8月21日,昆凌出席妈妈茶代言活动,产后2个月复出,体重依然维持在产前的46公斤,她先前因塞奶痛到看着天空流泪,“超痛!觉得很厌世。”被问周杰伦会帮忙按摩吗?她笑说:“那时候应该是会想打人,不会想有人帮忙按。”坦言会因塞奶打消生3宝念头,“不过我怀上一胎时也不想生,但后来又觉得宝宝很可爱。”

昆凌周杰伦和孩子

昆凌周杰伦和孩子

  昆凌身材纤细,产前产后体重维持在46公斤,怀孕时吃芝麻、豆浆,产后不吃会退奶的食品,先前因塞奶痛到看着天空掉泪,“妈妈应该都有经过这阶段,上次塞奶也告诉自己很痛别再生,但后来又觉得孩子可爱。”不过生三宝念头应会暂时缓缓,她也坦言生完第二胎后,身体状况和以前差蛮多,“很容易感觉疲惫,且免疫系统下降,所以比较注重在食品的保养。”

昆凌周杰伦恩爱照

昆凌周杰伦恩爱照

  昆凌继与奥兰多布鲁合作电影后,又将加入强森主演的传奇电影《Skyscraper》,接下来一个月将飞往美国拍戏,除了周董护妻爱相随,也会带着两个宝宝一起出国工作,“就是一整个家都搬过去的感觉,我怕我想念他们,会安排短期的幼稚园,还有保姆帮忙顾,这也是学语言的好阶段,孩子还是需要跟妈妈相处。”

昆凌亲吻孩子们

昆凌亲吻孩子们

  昆凌嫁给了周杰伦,本来可以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可是她却依然保持独立。怀孕的时候依然拍广告,难怪她生完孩子之后会身体变差。为了孩子也是蛮拼的,好在周杰伦对她很好,所以对她来说,这些苦都不算什么了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