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晒床照秀恩爱 大尺度床照惹众网友调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8 23:56:51

  原标题:刘涛老公晒床照秀恩爱 大尺度床照惹众网友调侃

  刘涛和老公王珂夫妻恩爱,儿女双全,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而老公更是经常在微博和刘涛隔空秀恩爱。11月30日,王珂通过微博晒和刘涛的大尺度床照,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调侃“夫妻生活终于落实。”

刘涛老公晒床照

刘涛老公晒床照

  11月30日晚,王珂更新微博晒和老婆刘涛大尺度床照,并写道:“2015年11月30日,农历十月十九丁亥月庚戌日。毒雾压顶,瘴气四伏,双姝争艳,天象骤变。忌:室外运动宜:关灯,上炕,拥姝赏 月 。”照片中,夫妻两人躺在被子里露出肩膀,刘涛一脸纯素颜紧贴王珂,笑容幸福,王珂则拿着手机自拍。

  此大尺度秀恩爱照片曝光后,惹来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姐夫,你不愧是正房,爆料的尺度还是不太一样啊!”“姐夫,夫妻生活刚刚落实完了?”据悉,刘涛曾因航班延误而滞留机场,王珂就发微博喊话调侃“今夜的夫妻生活还能落实吗?”有网友评论称太直接。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