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郭金发病逝 歌王郭金发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19:23:57

  原标题:歌王郭金发病逝 歌王郭金发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介绍

【导读】他说,郭爸爸跟早年的台湾人一样,认真打拼为了照顾妻儿,自己出社会这么久,能分辨谁是好人、坏人,相信爸爸这么善良,一定能上天堂当神仙,请大

  他说,郭爸爸跟早年的台湾人一样,认真打拼为了照顾妻儿,自己出社会这么久,能分辨谁是好人、坏人,相信爸爸这么善良,一定能上天堂当神仙,请大家为爸爸祝福。

  郭金发是六零年代知名的闽南语歌手。郭金发歌声低沉雄厚,韵味十足,独具特色,别有风味。60年代有一首歌红遍大街小巷,那是由低音歌王郭金发所唱的“烧肉粽”,除了曲调十分乡土亲切外,歌词的内容更是道出了市井小民的无奈和辛酸。其实,在此之前郭金发就唱了许多歌,他那深沈浑厚的嗓音,唱起市井小人物的悲歌时,格外显得沧桑及凄凉,总是深深打动着人们的心。

歌王郭金发病逝 歌王郭金发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介绍歌王郭金发病逝 歌王郭金发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介绍


歌王郭金发病逝 歌王郭金发个人资料、背景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郭金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