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番外大结局 江辰陈小希最后结婚了吗

来源: 搜狐 2017-11-18 11:49:06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番外大结局,江辰陈小希最后结婚了吗?《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讲述了陈小希一直追逐着邻家男孩江辰脚步、并与他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女追男,从拥有爱情到错失后又再次牵手的青春爱情故事。

17.jpg

 17.jpg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根据作家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陈小希一直追逐着邻家男孩江辰脚步、并与他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女追男,从拥有爱情到错失后又再次牵手的青春爱情故事。

  该剧通过展现陈小希倒追江辰一路上啼笑皆非的日常,记录了青春时光里最美好的心动时刻,将专属青春男女的青涩感情呈现出来,带领观众重返美好的学生时代。

  这是一部甜虐甜虐的剧啊,不虐男女主角虐的是广大单身狗的观众啊。但是这个境界就比较高了,虽然被撒了一脸的狗粮却还是心甘情愿的去追剧。

  青春校园偶里不忘的就是发糖啊。陈小希悄悄的告诉江辰"我喜欢你",江辰高冷的说"我不喜欢",陈小希一脸委屈的说"那我再想想办法"。身为女孩子的小编都想答应了,真的被萌化了。

  可是呢,即使陈小希怎样的表白示好,学霸江辰都不从啊,就是闷骚到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喜欢陈小希的。这个时候就有了一个很重要的人出现了——吴柏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