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mike有点甜是哪个节目 李海娜mike有点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23:31:23

  原标题:李海娜mike有点甜是哪个节目 李海娜mike有点甜

    李海娜mike有点甜视频图片

   泰国男星Mike因为拍摄泰版《浪漫满屋》爆红,今年来他在中国的节目有非常多,近期参加的额《中餐厅》一下子就上来微博热搜。而且他与该剧的主角Aom在观众心中cp感十足,他与Aom中文合唱汪苏泷的《有点甜》,甜到爆表,获得了网友的一片赞赏。

   

   粉丝见面会上,Mike穿着白T配黑裤,再套上深绿色外套,Aom则以平口洋装梦幻现身,一同以中文献唱《有点甜》,发音流利几乎让人听不出瑕疵,两人不时祭出牵手、对望、男方手轻摸女方腰等甜蜜互动,闪爆台下所有粉丝。最后唱完要离开时,Mike更帅气脱下外套,做出要甩外套的假动作,顺势伸手将女方搂入怀,手搭肩一同退场,引起全场尖叫声爆棚的回响。

   面对Mike、Aom超标准中文对唱,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甜死了”、“中文十级”、“搂的也太自然”、“好好听”、“要不就在一起,要不然就不要这么甜”、“这宠溺的眼神,超甜的小动作,说不是男女朋友我都不信”、“听了好想恋爱”、“中文十级唱的比我还好”。

   现年27岁的Mike在泰国、大陆当空中飞人,演艺事业比过去更加忙碌。他和前女友Sara育有一个3岁儿子Maxwell,虽然双方没有复合,但是愿意负起父亲的责任,现在工作一有空档,就回国照顾儿子,经常在网络分享和孩子生活的点滴,现在IG超过两百万粉丝追踪,父子俩超有爱的互动继续萌翻粉丝。

   李海娜mike有点甜是哪个节目

   2014年8月10日,Mike和李海娜因为出演泰国版《浪漫满屋》的男女一号,成为万千粉丝心中的标准CP,不过近日却曝出了Mike已经当爹的消息,让一众粉丝心碎,两人的银屏情侣档也面临拆伙。不过,就在本周六的《年代秀》节目中,两人再次携手亮相,节目中的两人恩爱依旧默契十足,不过全程两人都为谈及Mike当爹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